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 哪种更好

2015-03-08 08:44:46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技术的成熟,不少人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改变自己的形象。开眼角就是其中的一种。有人天生眼睛比较小,内眦赘皮严重,这些都可以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改善。

开眼角的方法有两种: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你是否在为自己选择哪种方式而犯难呢?下面就给你分析一下这两者的区别。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

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是指开内眼角,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而开外眼角手术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原则上说,开外眼角手术会破坏外眼角的特殊结构,且很难复原。

开内眼角的优势与劣势

开内眼角的优势:缩小两眼间距,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增大视野、改善视角,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

开内眼角的劣势:可能会有疤痕,但一般不明显,因为内侧份的睑缘睫毛往往比较多,且形态上更不容易看出疤痕。

开外眼角的优势与劣势

开外眼角的优势:显得眼睛更长,也使得视野变得开阔了。

开外眼角的劣势:可能留下疤痕,疤痕也不会被双眼皮皱折隐蔽,容易看出。

如何选择开眼角方法?

1、内眦赘皮多,可选开内眼角

很多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如果眼部内眦赘皮较多,就会挡住一部分的内侧眼角。不但影响了眼部的美观,还会影响眼的正常功能。这时可以选择开内眼角来解决内眦赘皮较多的情况。通过切除内眼角多余皮肤,来放大眼睛。

但是,内眦赘皮较多,眉间窄的人不适合做切开内眼角手术,需要选择另外一种开内眼角的手术。

2、眼睛横幅短,可选开外眼角

如果眼睛横幅较短,可以通过开外眼角的方法,使眼睛水平得以延长,解决眼裂狭小的问题。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眼角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外眼角还是开内眼角好?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均常与重睑术同时进行。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详细>>

开外眼角和开内眼角有什么区别

开眼角可以放大你的眼睛,开眼角可以让美眉变得更加可爱性感,有很多的女孩子因为开眼角而变得自信,有些女孩适合开内眼角有些女孩适合开外眼角,……详细>>

开内眼角好还是外眼角好

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助小眼睛美女实现大眼愿望,但是开眼角手术分为内眼角与外眼角,如果想真正的实现眼睛变大应该如何选择眼角进行开大呢?这两侧眼……详细>>

开内眼角好还是开外眼角好?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均常与重睑术同时进行。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详细>>

你适合开外眼角还是开内眼角

你的眼睛是不是很小?有没有想过变大呢?开眼角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是目前开眼角有两种方法——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究竟你适合哪种开眼角手术……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