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

2014-07-23 09:02:34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坏境污染日益加重,再加上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加大,不少人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像色斑、痘痘等。斑点是影响人们外部感官的一大因素,满脸的斑斑点点让不少女生烦恼自卑。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中用于祛斑的方法越来越多,其中光子嫩肤就是常见的祛斑方法,那么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光子嫩肤祛斑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intensive pulse light, IPL)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光子嫩肤祛斑的时候所释放的脉冲光的能量可穿过表皮,特定波长光子能量可选择性的被皮肤扩张的毛细血管或色素颗粒吸收,使其分解吸收;光子嫩肤效果可使皮下的胶原组织增厚,祛除皱纹,使肌肤变得光滑细嫩,恢复弹性,针对各种各样的斑点选择不同脉冲光进行去除,效果非常显著,并且不会出现反弹,所以光子嫩肤真正是祛斑的有效的方法。

在光子嫩肤祛斑的治疗中,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现在美白祛斑术经历了巨大的变化。最初是采用磨削法和化学剥脱的方法,光子嫩肤祛斑方式整个过程可变性大,可控性有一定难度,治疗后皮肤会红种、脱皮,在短期内变白、变嫩,然后迅速反弹,色素可能更加重。对正常肌肤组织不会造成伤害,一次性同时治疗整个面部瑕疵,每次治疗后可以立即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十分显著,这个是很多用过这种方法的爱美人士有目共睹的,这种祛斑的方法是一种非剥脱性嫩肤方法。治疗原理是利用仪器把特定波长的光线投到需要治疗的皮肤上,通过光与热将色素团击碎,体内组织将其吸收或者排泄掉,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结构。对色斑、年龄斑能比较大程度减淡。

光子嫩肤祛斑和以前的祛斑方法相比不但不会有任何的风险,而且这种方法的治疗效果更可靠,也不会有不良后果和并发生,所以是您嫩肤祛斑的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前提是您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因为这种技术对于医生的要求很高。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光子嫩肤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对于色斑比较严重的朋友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治疗,生活中注意良好的饮食与作息,并做好各项防晒,可以有效预防色斑的出现。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的效果如何

现代社会工业发展日益先进,由此带来的环境问题也越来越多。各种环境污染导致人们的皮肤出现了各种问题,如色斑、黄褐斑、皱纹等等。面对未老先衰……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样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样?美肤祛斑是女性很关心的一个美容话题,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用各种办法进行祛斑美容,但是效果甚微,这是,你需要一种科……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

光子嫩肤祛斑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不同颜……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如何?去斑小窍门

脸上长了斑点该怎么办呢?先分清脸上的斑点为哪种类型,然后有针对性的去除,小编收集了专家们去斑的小窍门,安全有针对性,想要让皮肤光滑靓白无……详细>>

光子嫩肤治疗红血丝效果如何

光子嫩肤治疗红血丝效果如何?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角质层受损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一丝丝纵横交错,如蜘蛛网……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