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

2014-07-25 07:40:05      家庭医生在线

鼻子整容是多数人会采取的整容方式,因为鼻子作为面部的五官之一,对面部整体的美观是很重要的,如果鼻子过短、鼻子塌陷、鼻子肥大等等都会与面部其他的器官不协调,从而影响了外部的形象。鼻子整容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不少人担心鼻子整容的费用会很高。那么鼻子整容要多少钱?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的,影响因素主要有:

1、根据求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法决定

普通整形方法创伤比较大,恢复慢。韩式整形方法创伤小,无疤痕。也就是说不同的手术方法,会直接的影响短鼻矫正术的价格。

2、根据所医院的品牌来决定

一个全国有名的整形医院不可能与一个小门诊甚至是黑门诊所收取的价格一样,所以说短鼻矫正术的费用不能一概而论。

3、根据所选的专家不同而有差异

不能说业界有名的整形专家与一个刚毕业的实习生所收的手术费用一样,这也就导致了短矫正术费用的差异。

鼻子对面部立体感的塑造非常关键,而鼻头的好看与否对鼻部的整体美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生活中不乏有因为鼻头过大而烦恼的人存在,幸而现在鼻头整形手术能够帮助人们解决这一遗憾,打造动人的美丽。但鼻头整形手术不是人人都适用,它也有着属于自己的适应人群:

一、存在以下鼻头症状者:

1、鼻梁塌平

该种面相常给人以疲劳倦怠、缺乏活力的感觉,可以考虑做鼻头整形手术。

判断标准:鼻梁高度不足4毫米,鼻尖圆钝,鼻根低平。

2、鹰钩鼻:

这类人常会让人感觉其阴险狡诈,难以相处。

判断标准:鼻背有驼峰畸形,鼻尖过长、下垂、鼻梁突出等。

3、鼻头肥大

此类鼻子会让人看起来粗犷、平庸且缺乏灵气。

判断标准:鼻头表面软组织增生,软骨肥大,且多伴有鼻孔宽大和鼻翼肥大,可以通过做鼻头整形手术给予矫正。

4、鼻子过大:

判断标准:鼻长长于面部的1/3。

二、年龄满18周岁

年龄未满18周岁青少年,多还处于发育期,为避免整形手术影响其发育,多不建议做鼻头整形手术。

三、身心健康者

身心健康者多指自我认识合理,手术态度端正,且期望合理者,这类人群适宜做鼻头整形手术的治疗。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鼻子整容其实也是有适用人群的,并非所有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都可以进行鼻子整容的方法。如果你符合鼻子整容的条件,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使自己的五官更加漂亮标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

鼻子整形的价格由什么控制呢?“脸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一个美丽的鼻子能够为脸部增色不少,鼻子整形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段,鼻子整形的价……详细>>

歪鼻子整容多少钱

歪鼻子整容多少钱?有很多求美者希望通过面部整形手术来提升自己的魅力值,在诸多整形术式中,歪鼻整形术就是其中效果较好的一种,歪鼻作为一种常……详细>>

决定短鼻子整容价格的因素

决定短鼻子整容价格的因素。相信爱美的女性大都对自己的外貌和五官不太满意,就想看似完美的明星也想去整形,可是你知道鼻子的整形手术吗?它的价……详细>>

鼻子整容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鼻子整容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非常漂亮的女性,成为人们都羡慕的女性。但是想成为漂亮的女性是非常的不容易的,现在随着……详细>>

整容鼻子要多少钱

整容鼻子要多少钱?鼻子整形的价格主要就和以上七个方面的因素有关,但是一定要注意: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医生高超技术,是您拥有完美效果……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