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整容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4-11-11 07:30: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鼻子整容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非常漂亮的女性,成为人们都羡慕的女性。但是想成为漂亮的女性是非常的不容易的,现在随着医学水平的不断进步,整形手术也是越来越好了。有的人认为鼻子不好看,那么就可以去整形鼻子。但是整形后的注意事项是非常的重要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鼻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鼻子整容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术后当天:手术结束后立即冰敷,并持续24-48小时,可明显减轻术后的出血与肿胀;再者如有可能取半卧位也可减轻术后的肿胀;少做低头的动作;遵医嘱使用抗菌素3-5天。

术后第一天:清洁鼻部伤口,并视情况是否取出鼻腔内填塞物,鼻部及周围肿胀。

术后第二天:肿胀进一步加重,

术后第三天:肿胀有可能是最重的一天,也有可能肿胀开始消退。

术后第四,五天:肿胀开始消退,此时可以开始热敷,可视情况取下鼻部固定胶带。

术后第六天:肿胀继续消退,鼻腔基本能通气。

术后第七,八天:伤口拆线,鼻部轮廓基本显现。可能会有轻微青紫。

术后一月:复查,鼻部轮廓显现,但还不能完全评估手术效果。

术后半年至一年:鼻部手术效果可作出评估,如有必要可在此时行修复手术。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鼻部整形后的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应该是已经有所了解了。因此,为了您能够成为健康快乐的女人,那么在整形后的护理一定要注意,不能忽视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歪鼻子整容多少钱

歪鼻子整容多少钱?有很多求美者希望通过面部整形手术来提升自己的魅力值,在诸多整形术式中,歪鼻整形术就是其中效果较好的一种,歪鼻作为一种常……详细>>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

鼻子整形的价格由什么控制呢?“脸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一个美丽的鼻子能够为脸部增色不少,鼻子整形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段,鼻子整形的价……详细>>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

鼻子整容是多数人会采取的整容方式,因为鼻子作为面部的五官之一,对面部整体的美观是很重要的,如果鼻子过短、鼻子塌陷、鼻子肥大等等都会与面部……详细>>

决定短鼻子整容价格的因素

决定短鼻子整容价格的因素。相信爱美的女性大都对自己的外貌和五官不太满意,就想看似完美的明星也想去整形,可是你知道鼻子的整形手术吗?它的价……详细>>

冰点脱毛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不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不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不进行焗桑拿、蒸……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