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会反弹吗

2014-07-04 08:31:05      家庭医生在线

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会反弹吗?美是现在人追求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们,因此很多女性脸上如果有雀斑,有斑点的话,很多人会选择做激光祛斑,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敢做,但是做了手术后还是会反弹。那么,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会反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激光祛斑是现在最为常见的祛斑方法。但是激光祛斑会反弹吗?确成了不少女性讨论的问题。激光去斑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将其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一般来说是不会反弹的,但激光祛斑有一定的选择性。

激光祛斑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另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术,使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激光产生的热量而致微血管萎缩,皮肤逐渐恢复正常。激光祛斑会反弹吗?通常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刺青及文眉等也可用激光消除,一般都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当然,激光美容不能治疗所有的皮肤斑。在治疗黄褐斑、晒斑等色素性病症以及痤疮时,则应选择中医美容。与激光美容相比,虽然中医美容治疗的疗程较长,治疗较为繁琐,但是比较安全,副作用小且治标又治本,愈后不易反弹,效果持久。

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这是一个广泛存在的疑问,因为很多的去斑方法虽然在当时是有效的,但是一段时间之后色斑又会重新出现,治疗的效果完全消失,这样的治疗就是徒劳,所以很多人也会对目前效果非常明显的激光治疗法产生这样那样的疑问。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会反弹吗”的相关介绍,相信人们对此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够帮助到人们,祝您早日恢复白皙的皮肤!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会反弹?激光祛斑后应该怎么护理呢?对于激光祛斑后的问题看看专家是怎么回答的吧。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秋季做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

激光祛除肝斑的种类有很多,比较常用的主要有:强光、KTP532激光、Q开关色素激光、像束激光等。每种光束的适应肤质是不同的,患者朋友应该……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反弹?术后应做到这4大保养措施

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而让皮肤上出现各种大大小小的斑点,而这些斑点的发生给他们的外观带来极大的影响。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想通……详细>>

激光祛斑术后会反弹吗?

祛斑美容的方法有很多,有食物食疗祛斑的,也是保养品祛斑的当然还有一种那就是手术祛斑。如今手术祛斑最为常见,而激光祛斑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