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哪些人适宜做臀部吸脂?

2014-06-09 09:26:1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臀部吸脂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对人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做臀部吸脂?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吸脂手术快速,安全,不易反弹,非常适合腰、腹、臀、臂、脸下颌等局部脂肪,决定臀部形态脂肪沉着可分为四种类型,即集中向髂骨嵴部的,集中于大转子附近的型,以及在臀部两端有较多脂肪堆积的和以臀部为中心的明显的皮肤及皮下脂肪松弛的。

哪些人适合做臀部吸脂

臀部脂肪堆积者的中、青年,没有重大疾患均可进行臀部吸脂。

哪些人适合做臀部吸脂?吸脂是目前较为安全、快速、有效地减肥方法,采用体外超声乳化吸脂减肥设备,对腰、腹、臀、臂、脸下颌等局部脂肪进行水分子动力吸脂,减少细胞数,持久塑形不易反弹。

臀部在人体结构中有承上启下的作用,但现代女性由于工作的关系长时间处于坐的状态,这就使得臀部的脂肪更加容易堆积,成为一个难看的“肉墩”,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臀部吸脂手术来改善自己的臀部状况。

臀部吸脂适合哪些人?目前选择臀部吸脂手术的女性身材比例都不会特别差,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臀部的形体线条不太好,影响了整个身体的美感,目前来做手术的也是这类对于自身条件要求比较高的女性。一般来说臀部吸脂肪并没有严格的年龄范围,但是?8-40岁之间就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年龄,在这个年龄阶段身体和心理的发育都比较成熟,而40岁以上的女性可能会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不适合做吸脂手术。

臀部吸脂手术主要的注意事项是在手术前要避开月经期,手术期间饮食尽量清淡,不要饮酒,手术后注意不要感染,注意身体的变化,如是否发烧,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做运动,适当锻炼可以缩紧皮肤保持弹性!

专家建议:对已吸脂手术来说,一般情况下来说臀部吸脂肪没有什么年龄范围,但是最好的18-40岁之间就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年龄,在这个年龄阶段身体和心理的发育都比较成熟,而40岁以上的女性可能会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不适合做吸脂手术。臀部吸脂手术主要的注意事项是在手术前要避开月经期,手术期间饮食尽量清淡,不要饮酒,手术后注意不要感染,注意身体的变化,如是否发烧,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做运动,适当锻炼可以缩紧皮肤保持弹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适宜做臀部吸脂术?

臀部吸脂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对人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做臀部吸脂?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四种情况不适宜做臀部吸脂术

大家都想着怎样去丰臀使得自己的臀部更翘,但是有些人却因为肥臀而烦恼,需要做臀部吸脂术来达到翘臀的效果。但是臀部吸脂术也不能谁都能做,哪些……详细>>

臀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臀部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经常性的久坐的人群容易出现臀部下垂的现象,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变得更加力挺,其实臀部吸脂手术有很好的优势。详细>>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什么情况不能做臀部吸脂术?

大家都想着怎样去丰臀使得自己的臀部更翘,但是有些人却因为肥臀而烦恼,需要做臀部吸脂术来达到翘臀的效果。但是臀部吸脂术也不能谁都能做,哪些……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