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除皱效果怎么样

2014-08-27 06:23:45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注射除皱效果怎么样?现在的很多的爱美女孩子都想要去除脸部的皱纹,以下给大家介绍下注射除皱的过程和方法。

注射除皱的方法和过程

1、准备:注射除皱过程前受用者认真阅读注射除皱的使用说明。

2、消毒:操作者清洗双手,最好戴上无菌手套,在注射部位进行常规皮肤消毒。

3、注射除皱体位:患者采取卧位或使头部有依靠的半卧位。

4、注射除皱过程中操作者手持胶原注射器,针斜面向上。左手绷紧皮肤,右手呈15度角缓缓将针刺入皱纹内。

5、注射除皱过程将注射除皱针刺入皱纹末端,边退边注入胶原,手要稳不要来回晃动注射器。注射的越均匀越好。注入胶原后以皮肤渐渐变白,隆起为宜。若皮肤颜色未变白,说明进针过深。

6、注射除皱每次注射除皱要“矫枉过正”,即比原凹陷高出1.5-2倍体积的胶原。

7、注射除皱过程完毕后手拿棉签将注射到皱纹以外的胶原轻轻挤压到皱纹中运河,使进入皮内的胶原均匀分布到皱纹内,会起到更好的充填效果。

注射除皱的价格

注射除皱价格和具体的注射材料有关。注射除皱采用的材料有botox、透明质酸、伊凡露、奥特兰等,不同材料的治疗原理是不同的,效果也会有差异。比如botox是通过麻痹神经来达到除皱效果的,伊凡露是通过充填来达到除皱效果的。

除了注射材料外,注射除皱价格也要根据具体的注射剂量来制定。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面积的皱纹,所需的注射剂量是不同的。注射剂量越大,价格自然也越贵。

如果要做多个部位的注射除皱,价格自然不同了。当然,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具体的注射除皱价格在不同医院之间是有差异的,要以具体医院公布的价格为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除皱的效果哪种好

皱纹是女性的天敌,如何祛除皱纹也是众多爱美女性斗争的目标。如今,整形方法除皱越来越受青睐,那么,注射除皱的效果哪种好?详细>>

注射除皱怎么样

玻尿酸是一种胶原肽结晶的产品,它能够有效的解决皮肤问题,使皮部重新恢复光滑机紧的效果。玻尿酸注射除皱法是一种新型除皱方式,可以帮助人们……详细>>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好吗?其实目前可以快速去皱纹的方法主要是自体脂肪注射除皱,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具有创伤小、见效快、安全无痛苦、效果持久……详细>>

宜兴伊维兰注射除皱效果

无锡同济整形美容医院面临市场经济新的机遇和挑战,医院高度重视走质量、水平、效益的集约化发展道路,推行院科两级负责制、全成本核算、人事和分……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