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超声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2014-11-24 06:09:1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超声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生活不仅带来了物质,同样也带来了“在乎”,在衣食富足的今天,更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外表,更注重了自己的形象,而往往这类人群会首先选择吸脂减肥方法,那么超声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呢?这种号称比吸脂减肥更有效的方法到底管用吗?

当人们满怀希望地试着采用各种减肥方法后,却一次次地失望了。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去掉局部多余的赘肉呢?回答是肯定的。体外超声波吸脂减肥就是一种去掉局部多余赘肉的新技术。

近年来,随着吸脂减肥技术的引人,国内许多医院甚至美容院都开展了吸脂减肥业务,但由于这种先进的吸脂减肥术只靠简单的注射器和吸引器等器具来实施,因而效果并不能令人满意,且并发症时有发生。

超声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体外超声波吸脂设备与国内传统的吸脂方法不同,它是在体外通过超声波使皮下脂肪液化,然后扎一小孔(耳针一样的小孔)让液体状的脂肪流出或负压吸出。

超声波吸脂的优点是对组织、皮下的动静脉及淋巴组织、血管、神经都不损伤,手术时间短(传统吸脂约用4个小时,而体外超声波吸脂只需个半小时),操作简便。由于超声波对皮肤的刺激可引起皮肤收缩,故有紧缩皮肤的作用,不用担心吸脂后皮肤松弛。体外超声波吸脂设备具有吸脂平坦,皮肤表面光滑平整,病人创伤小,吸脂量多,一次性减肥效果好等。

超声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由于采用的是先进的脂肪液化技术,所以不易发生传统吸脂所造成的并发症,不仅对病人安全、可靠、效果好,而且医生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术后恢复快,做完即可回家,基本不影响社交活动和家务劳动等。

超声波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是目前大家关心的问题,所以小编特地给大家找到了答案,这种减肥方法的风险相对于吸脂要小一些,创口也小,所以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身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整形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人都会选择全身吸脂术来塑造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究竟,全身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会不会反弹呢?这里,东方虹小编就……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术效果怎么样

这对于大臀部的爱美女性来说是无疑是一件让人头痛的事,减肥方法是越来越多,但效果都是不很显著,现在很多人选择臀部吸脂减肥术,臀部吸脂减肥术……详细>>

超声波去眼袋多少钱 超声波去眼袋好吗

超声波去眼袋原理是利用超声共振乳化原理将眼袋脂肪乳化后并通过特制眼膜吸收干净。人体的不同组织细胞都有各自独有的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眼袋脂……详细>>

超声波吸脂术 打造妩媚脸型

如今,小脸美女当道,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手术的方法,实现拥有标准瓜子脸、鹅蛋脸的愿望。因此,超声波吸脂术也是爱美女士蜕变的有利武器,其……详细>>

大腿吸脂减肥术效果好吗

大腿吸脂减肥术效果好吗?塑身减肥轻松减肥、一劳永逸,遗传、内分泌、睡眠、饮食习惯,以及一些病理性原因都会引起肥胖。而"减肥太难了"往往……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