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吸脂减肥术效果好吗

2014-10-29 06:51:06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大腿吸脂减肥术效果好吗?塑身减肥轻松减肥、一劳永逸,遗传、内分泌、睡眠、饮食习惯,以及一些病理性原因都会引起肥胖。而"减肥太难了"往往是很多肥胖朋友的共识。

常见减肥方法的弊端

节食减肥:是指限制食物的摄入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方式,短时间内可能有一定的效果,但过度节食会造成营养不良,出现全身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心慌、易怒、出虚汗等现象。同时,在饥饿难 ,坚持不下去时往往会暴饮暴食,食欲比以前还好。从而再次发胖,长期循环上述过程,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持续下去将演变为神经性厌食症,对身心有着巨大伤害。

运动减肥:是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循序渐进的加大运动两、量和持之以恒的运动健身,一般情况下,运动后食量都会增加,如果不能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一旦运动量急剧下降,食欲没有下降,反而会变得更胖,如果一段时间内,反复地加大或减少运动,体重会造成波动,可能会越来越重,也可能是增加--减少--增加,对健康更为不利。

减肥食品及药物:减肥食品及药物本身并没有减少脂肪的作用,一般是通过抑制食欲、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增加排泄量,来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但因为很多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对身体健康不利。

塑身减肥的原理和过程

VACUSON共振吸脂减肥仪发出的共振波震动频率与人体脂肪组织固有频率相当时,其产生的能量使皮下固态脂肪细胞溶解为液态,再通过细小针头将液态状的脂肪吸出体外,吸脂量多,安全性高。

而成年人的脂肪细胞因为数量保持恒定,故经过吸脂后,体内脂肪数目会大幅度减少,从而达到不易反弹的目的。其安全性已得到广泛验证。

"共振吸脂"不损伤正常组织

吸脂减肥仅限于皮下脂肪层,该层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而且"共振吸脂"不需要超强度的负压,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安全改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

同时,由于不同物体都有固定的频率,震动吸管未与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共振,故而对其无损伤。

塑身减肥适应部位

共振吸脂可以对任何部位进行吸脂,哪儿肥胖就减哪儿,为您塑造美丽曲线,在全身皮下脂肪堆积的部位几乎都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如:面部、上臂部、下颌部、臀部、背部、腰腹部、大小腿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

皮肤自然、光洁平滑

人的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如果初产妇在生产以前偌大的腰围在产后一个月就能恢复如初了。在吸脂手术时,一部分的皮下营养小血管受损,使皮肤的营养相对减少了,过多的皮肤需要回缩,一段时间后,手术部位的皮肤就会出乎意料的回缩。

塑身减肥特点:

安全无痛苦,创口小;

轻松快捷,无需浪费时间及精力,60分钟减肥成功;

告别反复减肥的恶梦,只需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再度肥胖的可能微乎其微;

局部减肥,吸脂定位准确,让您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腿吸脂减肥的费用是多少

大腿吸脂减肥的费用是多少?在目前的吸脂减肥手术中,大腿吸脂减肥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因此吸脂减肥术后腿部的完美成为大腿吸脂减肥最需要注意……详细>>

大腿吸脂效果好吗

大腿吸脂效果好吗?大腿是体现魅力的一个重要部位,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穿紧身衣服和短裙的女士来说更是一种痛苦,为了魅力这些衣服就只能束之高……详细>>

大腿吸脂减肥会有翘臀效果吗?

很多爱美的女性并不是全身肥胖,而是大腿和臀部比较粗,局部脂肪堆积严重。这些部位的脂肪一旦形成,很难通过运动、节食等方法消除。最有效的解决……详细>>

大腿环形吸脂减肥怎么样?适合哪些部位吸脂?

长时间的久坐、不正确的站姿、不正确的锻炼方式会导致腿部出现粗壮的情况,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环形吸脂减肥的方法来瘦腿,大腿环形吸脂减肥的效果……详细>>

大腿吸脂减肥的三个部位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大腿脂肪较多而苦恼,所以,大腿吸脂成了人们的关注对象。而大腿吸脂部位都有哪些呢?大腿的哪些部位脂肪比较厚呢?大腿吸……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