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永久脱毛方法是什么

2014-11-26 06:28:3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永久脱毛方法是什么?不少女人每当看到别人尽情的享受时尚与美丽时,看着自己黑黑的汗毛,只能将它们隐藏起来。漂亮的无袖衫、超短裙等等所有与时尚有关,能够展现女人美丽与魅力的衣服统统封锁在衣柜中。与其临渊羡鱼何不争取自己应有的美丽。仪器脱毛让你尽显你的美丽。

目前脱毛的方法繁多,但被人们应用最多的是:用脱毛膏脱毛、蜜蜡脱毛、夹子脱毛和用剃刀脱毛。这些脱毛方法以其见效快且费用低的特点被众多爱美女性所应用。但是这些脱毛方法只是暂时将毛发脱掉,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脱毛膏脱毛,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但是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作用,故持续时间不长。不仅如此,对于敏感性皮肤,还会对化学物质产生过敏现象,造成皮肤红肿,甚至发生皮疹,不适合永久脱毛。

蜜蜡脱毛,以拉扯的方式将毛发连根拔除,使用时会引起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夹子脱毛,主要适合汗毛少,不怕痛的人。但是当用夹子拔毛的时候,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不能永久脱毛。

剃刀脱毛,这种方式虽然不痛也不会产生敏感问题,但随着剃的次数的增加,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因此,针对这些问题,高端女士为了在解决自己的毛患问题的同时,达到安全、有效、永久脱毛的效果,纷纷选择仪器脱毛。

仪器脱毛主要有光子脱毛和激光脱毛两大类。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脱毛,它的不同之处在于是一种半导体的激光脱毛方式。利用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的吸收,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长久去除毛发的效果。此外,在脱毛的同时,还能有效的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相对于光子脱毛,更安全、更快速

脱毛仪器被各大美容医院所引进,它是由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出品的,并通过美国FDA和欧共体CE全面认证。所采用的LightSheer半导体激光脱毛方式是最领先、最高效、最安全的技术。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方法及永久脱毛

身上多余的毛过长也非常影响人的美丽,腿毛过长归于女性绝对是个不好的现象,甚至于许多男性朋友对于腿毛过长也是很无奈,腿毛虽说是正常现象,不……详细>>

永久性脸部具体有哪些方法

很多人都知道脸部脱毛方法有很多种,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是物理性脱毛,第二类是化学性脱毛,第三类是永久性脱毛。物理性脱毛虽然没有副作……详细>>

频繁脱毛太烦人 可选择4款永久脱毛方法

在夏季很多女性喜欢穿热辣短裤或者吊带裙,但是因为腿部以及腋窝下的汗毛比较浓重而变得尴尬,总是不停的脱毛又浪费时间而且有疼痛感,不妨选择4……详细>>

浅谈永久脱毛的方法

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是每个的追求,因此脱毛就是追求美的一种表现形式。永久脱毛方法哪种好?激光能够很好的美观皮肤!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也正是……详细>>

浅谈永久脱毛的方法

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是每个的追求,因此脱毛就是追求美的一种表现形式。永久脱毛方法哪种好?激光能够很好的美观皮肤!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也正是……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