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小切口除皱多少钱

2014-10-23 06:20:2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爱美女性的面部都会出现一些老化的症状,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阶段,通过容貌来判断年龄就是以此为依据。小切口除皱能够帮您隐藏住年龄的秘密,是时下效果最好的除皱方式,小切口除皱多少钱?接下来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小切口除皱的介绍

小切口除皱就是利用在内窥镜进行手术,在其的引导下实施皮肤小切口来到达除皱的方法。之前手术医生不能直视术区,但现在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的图像,准确进行手术操作。内窥镜额颞部除皱术可以改善额部皱纹、眉间纵纹、鼻根部横纹、鱼尾纹等,适合有上述老化征象的受术者。手术切口位于头皮内,这比传统开放的除皱手术要安全可靠,由于皮肤本身有弹性,数日后会自行恢复平整,达到除皱的效果。

小切口除皱的价格是多少?据专家介绍,小切口除皱的价格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影响小切口除皱价格的因素主要有:

一、小切口除皱多少钱与除皱部位有关

额部除皱手术、全面部除皱手术要比单纯的去处鱼尾纹、鼻沟纹等细小皱纹价格高得多。

二、小切口手术与所选的材料、手术方法有关

做注射除皱手术,针剂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在几千元左右不等,而做一个额部拉皮手术要几千到上万不等。

三、除皱手术多少钱与皱纹的深浅也密切相关

皱纹深的朋友,需要做的除皱手术次数也就多,费用要比皱纹浅的多些。

小切口除皱的价格是多少?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求美者们已经有所了解了吧。求美者想要拥有小切口除皱更好的效果,那求美者就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同时做好术后护理,这样才能够让小切口除皱的术后效果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切口除皱也有后遗症?术前术后这几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小切口除皱属于新型的除皱方法,在头皮部位做小切口,向上牵拉下垂组织,能重新固定脸部下垂组织,解决脸部皮肤松弛问题。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整形项……详细>>

新型除皱措施——小切口除皱的5大优点

当肌肤慢慢出现衰老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及时进行有效的除皱措施。除皱是中年女性挽救美丽的必经之路。专家提醒您:小切口除皱术是你不错的选择。那……详细>>

小切口除皱术 重拾昔日年轻

保持年轻容貌已成为当代女性除事业、爱情之外的另一个重要追求,而对于面部皮肤开始松弛下垂并产生顽固皱纹的女性而言,仅靠日常保养已经难以恢复……详细>>

小切口除皱让你告别衰老

小切口除皱年轻不是梦,都说光阴似箭,岁月无情。皱纹悄悄的就爬上了我们的额头,让我们更加的苍老。现在可以通过小切口除皱手术帮我们恢复年轻。详细>>

小切口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皱纹的出现是一种常见现象,这些皱纹的出现让人们感到苦恼,除皱成了人们头疼的问题,小切口的出现给人们解决了这*难题,小……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