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怎么样去除眼部皱纹?

2014-07-30 09:11:1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怎么样去除眼部皱纹?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自然会进入老化状态。眼部皱纹的出现,更是让你觉得自己老了。眼部的皱纹是一种常见的皱纹,由于眼睛皱纹的皮肤比较脆弱,进行治疗时容易伤害到皮肤,所以这成为一个难题。但是现在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提高,眼部除皱已不再是难题,可以轻松地去除皱纹。

眼睑周围的皱纹和面部其它地方的皱纹一样,一般分为可逆性皱纹与不可逆性皱纹两大类。可逆性皱纹是指皮肤弹性纤维存在,在眼睑周围皮肤出现细小的皱纹,这种皱纹一般不需手术,用生活美容的方法即可去除。不可逆性皱纹是指皮肤弹性纤维已断裂,在眼睑周围皮肤出现的比较深、比较粗的皱纹,这种皮肤皱纹一般用生活美容的方法很难见效,必须用手术整形的方法去除。

眼睑周围细小的皮肤皱纹,可用彩光或光子嫩肤、电波拉皮等方法治疗;而眼睑周围比较粗深的皱纹,必须用手术整形的方法去除。手术除皱整形可分为上眼睑去皱术及下眼睑去皱术两种。上、下、眼睑去皱术可分期进行,也可同时进行。对要求做全面部除皱术的患者,应先做全面部除皱术,再行上、下睑部去皱术。

眼睑皮肤最易松垂,最早出现皱纹,因此眼睑去皱术在上较为常见。眼睑皱纹去除后,睑裂开大,眼睛显得有神,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有很大改观。上单独做上睑去皱或下睑去皱的更为多见。由于上眼睑眉部至上睑缘处的皮肤由厚至薄,在做上睑去皱时,切除了一部分皮肤,切口上下缘厚薄不均,故缝合后形态不如年轻人不去皮的切开重睑那样好看,这一点术者心理应有所准备,并向受术者交待清楚。另一方面,由于做上、下睑去皱术的人年龄偏大,术后恢复较慢,因此,皮肤不宜过多地切除,否则易造成睑外翻。当去除皮肤多少一时难以确定时,应遵循宁可少去,不要多去的原则,应留有余地。

若患者同时有额颞面部皱纹,应先行额颞面部去皱术,术后恢复两周或三个月后,再视上、下睑皱纹的多少,做眼睑去皱术。目前眼部除皱只需一个小手术就可以帮你恢复青春,当然大家在做手术的时候还是应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或咨询医生,听从医生的见解,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去除眼部皱纹?4种方法快速除皱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眼部出现皱纹是件无法忍受的事情。女人只要一过25岁,皮肤就会变差,眼部皱纹逐渐出现,显现出衰老的现象。相信每个女性……详细>>

眼部皱纹如何去除?

眼部皱纹如何去除?从整形的角度上看,眼部皱纹可以通过生物除皱、电波拉皮手术等除皱方式来改变!详细>>

眼部皱纹怎么去除:射频除皱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的整天对着电脑工作的人,不知不觉中眼周丛生出很多的小细纹,严重的影响了形象。要自己能够变得漂亮,找到眼部皱纹怎么……详细>>

如何去除眼部皱纹?

“脸上出现皱纹了怎么办?”“去医院做个拉皮手术”。有人会很快的回答。专家指出,拉皮手术是最有效的除皱方法,多深的“褶子”都能够通过拉皮手……详细>>

7方法教你眼部皱纹如何去

眼部皱纹如何去?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