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7方法教你眼部皱纹如何去

2014-09-18 07:55:2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眼部皱纹如何去?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1、生物注射:顾名思义就是给你注射一种可以使你的皮肤活起来的生物制剂。这个方法疼痛比较少,但是这个眼部除皱方法的难度是确定注射的多少量,注射哪个位置。要求专业的眼部除皱医生才可以做。

2、电波拉皮:这个方法很迅速,只要轻轻用仪器在眼纹上一拉,就可以了。它主要是利用电波的原理使皮肤中的组织重新排列。但是这些眼部除皱的设备安全性很重要的,很讲究的,要找专业的医院去眼部除皱。

3、手术方法:这个方法是眼部除皱方法中效果最好的,主要是眼纹比较严重的MM们才使用这样方法。它的原理是用微创(创伤极小)切口切除眼部部分皮肤,拉紧皮肤、达到眼部除皱的效果。

4、眼部皱纹去除拉紧法:即是利用所谓的眼袋外开法的切口将小皮肤作适当的拉紧,这样可以改善八成以上的松弛及多数的静态性皱纹。

眼部皱纹激光抚平法则是利用激光的能量来刺激原蛋白的增生及重新排列,以减少纹路感。这两种眼部除皱方法效果都很不错,有时二都可以并用,可以将效果达到最高。总之虽说眼部除皱的方法的治愈效果很好,但后续的保养及防止也是很重要的,适当的营养、充足的睡眠、以及肉毒杆菌的使用、及做好防晒是眼部除皱的不二法门。

5、购买眼霜眼膜:大多数25岁之后,人的皮肤就开始老化。眼部除皱的问题就随之而来了。因此专家(专业的手术者)建议18岁至24岁的年轻女孩也要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来防止眼部皱纹。

6、去皱手术:手术前需将受术者的部分头发剪除,余下的头发梳理编辫。而且眼部去皱手术切口线设计,通常采用颞部除皱用切口线,即沿耳前皱襞、耳轮脚向上和稍向后指向顶部(相当于眶外侧缘的垂线),约于发际内4厘米处做切口画线。

利用以上的眼部除皱办法,可以让眶外侧的肌肉和皮肤被提紧和展平;面神经颞支有很多细小分支达眼轮匝肌,经眼部去皱手术有部分细小分支被切断,相对地减少眼轮匝肌的收缩作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皱纹如何去除?

眼部皱纹如何去除?从整形的角度上看,眼部皱纹可以通过生物除皱、电波拉皮手术等除皱方式来改变!详细>>

怎么样去除眼部皱纹?

怎么样去除眼部皱纹?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自然会进入老化状态。眼部皱纹的出现,更是让你觉得自己老了。眼部的皱纹是一种常见的皱纹,由于眼睛皱……详细>>

如何去除眼部皱纹?

“脸上出现皱纹了怎么办?”“去医院做个拉皮手术”。有人会很快的回答。专家指出,拉皮手术是最有效的除皱方法,多深的“褶子”都能够通过拉皮手……详细>>

去眼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

去眼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由于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敏感脆弱,因此很容易导致皱纹的出现,很容易导致人们的老化,因此去皱纹是很多人在乎的,尤其是……详细>>

去眼部皱纹的方法

随着年龄增长,生活压力变大,加班,熬夜,上网这些生活习惯都会造成眼部疲劳,细纹皱纹也悄悄爬出来,古方中医专家为您介绍3种眼部护理方法: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