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伤疤怎样去除?6招还你无暇肌肤

2014-12-11 06:50:1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伤疤怎样去除?面部疤痕,像一枚有瑕疵的瓷器的斑点,是最影响美丽的因素,还会影响个人形象,将严重影响你的美丽和自信。脸部伤疤修复势在必行,很多人都在问脸部疤痕如何清除?下面就请专家为大家介绍脸部疤痕如何清除的方法吧!

伤疤怎样去除?

1、皮肤组织扩张术法:它是将邻近的正常皮肤软组织通过人为的手段使之在一定时间内逐渐增大,然后以这些扩大了的额外皮肤组织进行修复该缺损的组织的再造。这一技术改变了以往拆东墙,补西墙的局面。

2、激光去疤痕:经过多次激光治疗,可淡化面部疤痕留下的色素沉着,是面部疤痕修复的有效方法之一。

3、疤痕切除皮瓣移植术:在疤痕被切除之后,从身体一定部位切取的皮肤组织有一蒂部与身体相连以维持其存活所需的血液循环,然后转移到缺损区,达到修复皮肤缺损的目的。常用的皮瓣有:邻近的皮瓣,远位的皮瓣和显微外科吻合血管的游离皮瓣。

4、皮肤磨削法:对一些浅表高起或凹陷性烧伤疤痕可以用机械磨削的方法进行疤痕修复,使皮肤变平滑和恢复较好的色泽。

5、疤痕松解局部改形术:具有张力的条索状或蹼状疤痕可以将疤痕松解或切除,将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交叉换位旋转推移到疤痕的缺损部位。

6、疤痕切除游离植皮术:较大的增生性疤痕可以手术切除,再从身体隐蔽部位切取游离皮片移植到疤痕的创面上,修复疤痕创面,恢复肌体的功能。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伤疤可以去除吗?5方法去除伤疤

面对难看的伤疤,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会让人回忆起那段难过的岁月,这是身心双方面的折磨。因此不少人一直在寻找有效的去除伤疤的方法。生活中不……详细>>

怎么去额头伤疤 5招还你光洁肌肤

怎么去额头伤疤?光洁的额头是容貌美的一个基本条件,如果我们额头上有一道疤痕那是很煞风景的事情。详细>>

四招助你彻底去除去烫伤疤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烫伤是一个很容易就会发生的事,然而,很多的人对烫伤后该怎么去修复,不是很了解,其实,如果在烫伤之后,经过精心的处理,……详细>>

烫伤疤痕修复5大招 还你平整肌肤

人总有不小心的时候,可能在某一个时候就不小心被烫伤。烫伤留下的疤痕影响了皮肤的光滑与平整,非常难看。那要如何修复烫伤疤痕呢?在修复的过程……详细>>

多年烧伤疤痕能去除吗

关于烧伤而言,人们之所以觉得它可怕除了是因为烧伤给人们带去的身体上的伤害,还是因为烧伤给患者的心理所造成的巨大的影响,例如那些有烧伤所造……详细>>

  • 鲁延林

  • 王甲汉

  • 李伟萍

  • 周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