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微创面部除皱 重拾细腻肌肤

2014-05-08 10:05:5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无论女人是35岁,才开始看到衰老的最初迹象,或55岁的皮肤,年纪已不是秘密,但寻求减少皱纹的方法可能是一直在议程当中。微创面部除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去皱手术,它对于面部的伤害也降到了最低,这也正体现了微创除皱的理念,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㈠。中面部嫩肤除皱术

此微创面部除皱通常采用内窥镜进行中面部嫩肤。这种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头皮切口,将颊部组织上提,并固定在后面的颞部。

㈡。内窥镜入路除皱

该微创面部除皱采用内窥镜入路在耳前方内侧做切口。通常是在头发的底部从一侧耳朵到另一侧耳朵做切口来完成,发迹内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来完成的。

微创面部除皱手术优点:

1、小切口面部提升可以有效的使纤维组织细胞自然收紧,从而起到淡化色斑,美白肌肤的作用。

2、微创面部提升除皱手术创伤小,面部不会留下任何踪迹,对解决眼角下垂、鱼尾纹、组织紧致上扬都有着良好的效果。

3、紧致,紧实立体脸部,提拉45度曲线,小切口面部提升有明显的瘦脸雕塑面部提升有着明显的瘦脸雕塑面部线条的作用。

4、微创面部除皱手术是一种国际领先的除皱提升技术,这种技术能够有效的改善暗疮坑,收缩粗大毛孔,从而使得皮肤细腻而有光泽,肌肤显得更加的平整润滑。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除皱 让你重拾青春容貌

随着面部年轻态的火起,面部除皱已成为抗衰老的必选项目之一,尽管面部皱纹能注射填充,但是严重的皮肤松弛、深而密集的面部皱纹,必须选择外科除……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 让时光停驻

岁月如梭,转眼之间80后也一把年纪了,以往稚嫩的少男少女也开始都有了自已的孩子,特别是在面部也都能看到一些深深浅浅的皱纹,怎么可以让时间……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有什么优点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胶原蛋白的不断流失,人的面部会出现明显的褶皱、细纹等,面部的衰老最容易透露人的年龄。很多人通过除皱让肌肤变得年轻。今……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有什么优势

脸上长了皱纹让女性们看起来老很多,想要去除皱纹很难,那么面部除皱术可以帮助女性解决这种烦恼,一起来看看微创面部除皱术的五大优点。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 让岁月停住脚步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展和进步,关于人们面部皱纹的处理,出现了更多更好的方法,微创面部除皱术就是其中的一种。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