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腹部吸脂手术有危险吗?

2014-07-14 10:09:5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变得懒散,腰腹部的赘肉也开始越积越多了。一部分人开始考虑进行腰腹部吸脂手术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腰腹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哪些人适合腰腹部吸脂手术?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腰腹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

要想拥有平坦小腹,腹部吸脂减肥术是一个安全、快捷、有效的方法,但是求美者要注意,手术只是美丽的第一步,腹部吸脂术后护理对于术后效果很重要,术前权威麻醉师进行麻醉,确保术中无痛,术中经验丰富的吸脂医生操作轻巧熟练,最大限度的减少创伤,减少术后的不适感。

腰腹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多种:电子吸脂术、超声波吸脂术、电动机械吸脂术及注射器吸脂术等。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

腰腹部减肥吸脂术本身很安全,它经过30多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瘦身。此手术是目前减掉腰腹部顽固性脂肪最有效的方法,采用先进的超声波技术,吸脂量大,吸脂速度快,安全性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专家表示,腰腹吸脂手术在安全系数上是有着相当高的保证。腰腹部吸脂安全无损伤,创口仅针眼大小。吸脂部位精确,操作中几乎无出血。适用范围广泛,凡脂肪堆积的地方都可以运用超声吸脂术,吸脂量大,吸脂速度快。无需开刀,安全无痛。

哪些人适合腰腹部吸脂手术?

1、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等均可行吸脂术。

2、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通过手术的方法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吸脂术最好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适宜做腰腹部吸脂手术?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性感的小蛮腰,尤其是在看到其它女孩子不断变化穿衣方法展示小蛮腰后,瘦腰的欲望会更加强烈。 吸脂瘦腰是一种快速的瘦腰……详细>>

腰腹部吸脂会影响怀孕?

腰腹部是脂肪最轻易堆积的地方,睡眠过少、缺乏运动、吃喝太多等因素都会导致腰腹部堆满赘肉,而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迷人的身段,腰腹部吸脂手……详细>>

腰腹部吸脂多少钱

腰腹部吸脂多少钱?腰腹部吸脂减肥能够有效针对局部脂肪堆积症状,对于腰腹部脂肪堆积的爱美女性来说,进行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效果明显。但专家表……详细>>

腰腹部吸脂要多少钱

腰腹部吸脂要多少钱?腰腹部吸脂减肥能够有效针对局部脂肪堆积症状,对于腰腹部脂肪堆积的爱美女性来说,进行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效果明显。但专家……详细>>

腰腹部吸脂有什么优势?

腰腹部吸脂减肥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有医师介绍,腰腹部吸脂减肥是在隐蔽部位取1~2cm的小切口注入麻醉肿胀液,然后将直径非常小的吸脂管伸入……详细>>

  • 郑少忆

  • 杨艳旗

  • 王深明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