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臀部吸脂减肥有哪些缺点?

2014-04-29 06:26:4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完美的臀部是每个求美者想拥有的,随着夏季的来临,臀部吸脂也成了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对此,医生表示,臀部吸脂术目前主要就是适用于一些臀部脂肪组织堆积的求美者身上,该手术主要是通过肿胀法吸脂术的方法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的侧重点在于帮助人们减小臀围。那么臀部吸脂术的缺点有哪些呢?有关介绍说,臀部在人们的身体结构中是起到了一种承接的作用,所以现在臀部已经越来越被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所关注。

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然而,由于坐位持重使臀下皱襞周围皮下脂肪间隔较多,脂肪吸除较困难吸除量也受一定限制。因此,吸脂往往会出现吸除误差导致局部皮肤凹陷,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另外,此方法造成的臀部上提是由于臀部脂肪量的改变的反差所至给人感觉上臀部上提了,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使臀上提。

小编寄语:每一项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优势和局限性,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适合这项手术,整形医生水平的高低也决定了吸脂手术的效果,因此,选对医生也是非常关键的。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减肥的6大优势

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臀部吸脂手术是现代一种常用的塑身方法,通过臀部吸脂手术能够让人们的身……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价格

久坐容易导致臀部脂肪堆积,而现在很多人的工作都是一天到晚坐着。因此,臀部吸脂成为越来越热门的整形项目。武汉臀部吸脂价格并不高,据东方虹小……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的优点有哪些?

不产热,无脂肪气溶胶产生,无脂肪栓塞、皮肤坏死等严重并发症,无电能及超声波在体内开释,不损伤内脏及血管。详细>>

妈妈们的福音 产后臀部吸脂减肥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产后肥胖的现象,而臀部是最易出现肥胖的部位之一,那么产后臀部怎么减肥呢?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的4个注意

臀下皱襞德内1/2及外侧1/3区域:这个区域的脂肪对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个臀下皱襞均被抽吸,虽然手术中形态较好,但手术后易出现臀部下垂或……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