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美白牙齿 多吃三类食物

2014-04-24 06:53:16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牙齿整形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是一件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事情,尤其是在昨晚牙齿正经之后,都希望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并永远保持下去。

通常情况下,食品里面含有多种的色素,都有可能造成牙齿被染色。当然一些黑色食物同样可以通过牙体上的细微孔,也会将吸附牙齿表面和内部。因而影响美白的相关色素。

为了实现牙齿美白的效果。接下来专家就从食物来给大家介绍怎样使牙齿永久美白。

首先说,可以让牙齿美白的食物有木耳、香菇、海带这三类食物。

这三类从普通的认知上,都会认为这是黑色食品,但是,这些食物不仅不会让牙齿变黑,还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效果。

因为它们更有着强力吸附黑色素的效果,不会把色素留给牙齿,还能把牙齿表面及浅层的色素,从牙齿上吸附出来,帮助牙齿美白。但是在烹调这些食品的时候,千万不要用醋。这些食物到了体内还会继续发挥吸附作用,还可以帮助体内排毒。

牙齿如果已经呈现明显的发黄、发红、发黑的患者来说,全靠这三种食物来恢复洁白就不现实了,此时应该到正规整形医院或者专业的齿科诊所,对牙齿做一些美白处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发黄怎么美白牙齿

现代人对于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对于个人的外在也越来越重视,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人们对于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印象越来越在乎。而对于个人……详细>>

美白牙齿攻略:牙齿美白术的注意事项

我们总希望有一口漂亮美白的牙齿,尤其是爱美的女性。女人无论外表多么美丽,气质多么高雅,如果一开口就会露出一口焦黄的牙齿,恐怕任谁也美不起……详细>>

哪些小窍门可以美白牙齿

朋友们都知道,在任何场景下,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微笑,就是一个很好的加分项。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除了要给人留下美丽……详细>>

怎么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不适合4类人

一个微笑,一口白齿,总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因此如今牙齿美白美容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十分流行重要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冷光美白呢?小编也好想……详细>>

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牙齿?

拥有洁白明丽的牙齿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是很多人因为没有把握到牙齿美白的方法,因此也就不能拥有好的牙齿。接下来,小编就来就详细陈述下牙齿美白……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