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怎么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不适合4类人

2015-04-26 08:54:08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微笑,一口白齿,总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因此如今牙齿美白美容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十分流行重要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冷光美白呢?小编也好想知道喔,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冷光美白的小知识吧。

冷光美白的原理

冷光美白是制作中性的美白剂,经由美白光照发出的光源,渐渐渗入牙齿,袪除牙齿染色达到美白效果,约四十五分钟便可产生美白牙齿的化学作用,而疗程中所使用的过氧化氢NA剂,已安全地使用在牙齿上超过一百年,且大部分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已被过滤,所以它是清凉地照射在牙齿上,也就是说治疗过程很安全。

冷光牙齿美白的安全性如何

冷光美白在牙齿脱色上已安全使用数十年之久。在美白过程中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什么人不能做冷光美白

1、四环素牙不是不能做冷光牙齿美白,而是做了也没有用。这类患者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只能靠遮盖的方式,如烤瓷牙等。

2、有龋齿和死髓牙都不适合做冷光美白。

3、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釉质发育不全的群体是没有效果的,所以再做这个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实现咨询医生,确定自己的牙齿是可以通过冷光牙齿美白来改善的。

4、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这些色素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长期吸烟的人做冷光牙齿美白后,牙齿的颜色是会有一定改善的,但由于这类人吸烟的毛病是戒不掉的,所以当再次吸烟时,色素又会很快的回到牙齿上,所以做不做没有什么意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什么人适合做冷光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什么样的牙齿适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开始重视起精神生活。很多人都把眼光从物质转移到娱乐、休闲、美容上面,冷光美白牙齿就是最常……详细>>

哪些人不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受到热捧除了效果的确不错之外,操作简单方便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冷光美白的过程中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睡觉、听音乐或是玩手机都可……详细>>

做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怎样冷光美白牙齿那?有很多人牙齿发黑发黄,这个可能与小时候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现在非常苦恼,怎样才可以牙齿美白那,整形以后会不会出现……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