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衣服腋下有黄色污渍 盘点狐臭症状

2014-03-12 16:02:32      家庭医生在线

一到夏天,各种难闻的气味就出来,特别令女孩子尴尬的就是狐臭的味道,那么狐臭有什么症状?狐臭要如何消除?请跟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1、衣服腋下有黄色污渍

部分人看见衣服腋下有黄色污渍,以为是汗液,但是汗液是没有颜色的,衣服的腋窝处有黄色的污渍是一件比较敏感的事情,它在提醒你,有可能会患上腋臭,因为腋臭发病的一个因素已经出现了,就是不饱和的脂肪酸。大汗腺会分泌黏稠、乳黄色液体,这种液体就是不饱和脂肪酸,其通过汗液排出体外,与外部链球菌结合分解形成腋臭。因此,黄色汗渍是即将患上腋臭的黄色警告。

2、体发出难闻的气味

别人或自己可闻到刺鼻的气味,手摸腋下后也会有难闻气味。腋臭味在温度高时加重,主要是夏季。而且这种气味还会随着人的情绪而发生改变,青春期的少年容易激动紧张都会导致治腋臭的气味加重。

治疗腋臭的四大方法:

1、非手术腋臭疗法:包括各种外用的涂抹剂,用法简单,效果短暂。对皮肤有刺激作用,可造成皮肤粗糙,色素沉着等。

2、手术切除腋臭疗法:效果显著,但需住院,术后疤痕长,影响胳膊上举,现多已淘汰。

3、激光脱毛、封闭大汗腺的腋臭疗法:治疗时间短,十分钟即可,不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但需多次治疗,一般每二月治疗一次,常需治疗四至五次。

4、微创手术腋臭疗法:效果好,术后几乎不留疤痕,不影响腋部皮肤外观和上肢活动,无需住院。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腋下异味和狐臭有区别吗

将皮下大汗腺随同脂肪组织一并清除。该术在腋窝作长约0.3—0.5厘米的小切口,再通过小切口用抽吸管进行皮下浅层抽吸,将汗腺组织彻底破坏和……详细>>

哪些症状说明有狐臭?

狐臭又叫腋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由大汗腺分泌的特殊不饱和脂肪酸分解和某些细菌相互作用引起的。生活中又有不……详细>>

狐臭的症状有哪些?

无论多么美丽的女孩,只要染上腋臭这一个致命点,就会招致另类目光,腋臭到底是怎么回事?经常有美眉问,腋臭的症状有哪些?为什么平时我就是闻不……详细>>

微创治狐臭手术有什么特点

狐臭是很多人的难言之隐,一到夏天,甚至严重的在其他季节也是如此,稍有动作身上就会传出难闻的气味,让人十分尴尬,甚至阻碍了正常的社交活动。……详细>>

明星也有暗疾 那些被传狐臭的明星们

每每看到明星时,衣着光鲜,光彩照人,全身如洋娃娃般找不到一点瑕疵。可是不要以为他们没有烦恼哦!他们一样是人,一样有着各种健康问题的困扰……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