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三个小建议 保证臀部吸脂安全

2014-03-11 11:41:3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臀部吸脂能改善臀部下垂症状,达到美臀的效果。理智的爱美者都懂得,要美丽更要健康。爱美人士在做臀部吸脂术时该如何保证自己的安全呢?专家建议,要从精准数字的控制、吸取脂肪的技巧、吸脂适量三方面做起。

整形手术的安全性是求美者最为专心的话题。如何让臀部吸脂术更安全、可靠,一起来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精准数字的控制

医生为求美者吸取脂肪的时候,主要以求美者的生命健康为主,因此对于一般肥胖者,总的吸脂量要控制在3000毫升以下。如果求美者过度肥胖,吸脂量要控制在5000毫升以下。对于手术人群的筛选,一般会选择在50岁以下,并且没有任何慢性疾病者。另外,对肿胀液用量、麻醉用量和手术速度等都要做具体的数字定论,主要目的就是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吸取脂肪的技巧

手术时,对于脂肪的吸取一定要分层次,全面地进行吸脂。进行吸脂的时候,一定要围绕一个点或者2个点进行点抽。抽取的时候一定要由点到面,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抽脂时一定要保证面部脂肪的均匀性,这样就可以避免造成皮肤坏死或者面部不平整的后果。

吸脂要有度

进行臀部吸脂的时候一定要在皮下留有足够的脂肪,保持术后臀部的翘起,而且为了达到翘臀的效果,一定要在臀部上下做好吸脂量的控制,以免造成臀部减小却没有达到翘臀的效果。

小编寄语:臀部吸脂术的安全性如果得到了保障,相信爱美的你会毫无顾忌地进行美臀之旅了。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详细>>

臀部吸脂术 告别臀部赘肉

美丽的翘臀,搭配上优雅的裙子,以及惬意的举止,这种优雅富有诗意的场景是多么的让人联想翩翩。臀部脂肪过于肥大,影响了生活情调。那么,臀部赘……详细>>

臀部怎么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后要怎样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原因,长期坐着缺乏锻炼,而且饮食结构不合理,因此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臀部特别肥大的现象。肥大臀部会严重影响外观,并会影……详细>>

臀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臀部吸脂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经常性的久坐的人群容易出现臀部下垂的现象,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变得更加力挺,其实臀部吸脂手术有很好的优势。详细>>

臀部吸脂减肥的6大优势

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臀部吸脂手术是现代一种常用的塑身方法,通过臀部吸脂手术能够让人们的身……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