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真人版芭比娃娃隆胸 盘点两大隆胸手术利弊

2014-03-06 08:41:07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对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有印象吗?没错,她就是在2012年借助整容手术变成”真人版芭比娃娃“的那位乌克兰模特。当时的新闻一出便引起了轰动。近日她更提出滴水不沾,不依靠任何食物,仅仅靠空气和光线生存。此言论一出,又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其实这位乌克兰”真人版芭比娃娃“当时接受了多项的整形手术,包括面部、腰部以及隆胸手术等等。很多女生为了追求丰满的胸部,都纷纷接受了隆胸手术。其实,大家对隆胸手术又有多少了解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逐一认识。


乌克兰真人版芭比娃娃

隆胸手术有哪几种

一、假体隆胸

早在20世纪60年代硅胶假体诞生后这一方法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是传统的、成熟的隆胸方法;是利用了在胸部的周围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乳房假体植入进去最后进行缝合来达到效果

优点:

1、已使用了数十年是成熟的隆胸方法。

2、当不需要时可完整取出假体。

缺陷:

1、有手术切口会出现不可消失的切口疤痕;

2、假体是放置在胸大肌下的,手感与正常乳房不同,当肌肉收缩时乳房会变硬,出现人们常说的“一拥抱就变石头”的尴尬局面。

并发症:

1、乳房“变硬”(据报道挛缩变硬率可达30%);

2、假体溃破(据报道10年假体溃破率在50%以上)。一旦溃破,如果是水囊,对身体影响不大,如果是液体硅胶,特别是硅油会浸透到身体组织内难以彻底清除,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所以假体降胸也是有风险的。

二、自体脂肪移植隆胸

以自体的脂肪细胞作为隆乳材料,通过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组织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于乳腺组织并促使其成活,以使乳房隆起并增强女性形体美感为目的的一种隆乳手术。

优点:

1、用自身组织做隆胸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排异反应,安全性强;

2、脂肪移植后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3、隆胸、塑身一举两得。且应用注射的方式,手术简单,痛苦小。对局部脂肪堆积较多的人很适用。

缺陷:

1、自体脂肪吸收率低。自体脂肪隆胸填充的材料虽好,但同时自体脂肪这种材料注射到胸部,会被人体吸收掉,脂肪吸收率一般在40%左右,但这个吸收率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吸收率不仅视每个人体质不同而有差异,手术注射过程的差异也有可能导致吸收量的不同。

2、手术要遵循“多次少量”的原则。也就是说,要想有好的效果,最好要进行多次的注射。由于单次注入乳房的脂肪量有严格限制,不可过多也不可过少。大量的注射脂肪会影响身体健康,另外,太多的脂肪注入,脂肪不太容易成活,会大大降低效果。

3、自体脂肪隆胸不是每一个求美者都适合的,因为填充材料来自求美者自身,要求求美者有充足的脂肪可供抽取的,如果求美者过于瘦弱,没有足够的多余脂肪,就不能采用这种方式了。另外,自体脂肪隆胸比较适合有一定乳房基础的求美者,要求太多这也是自体脂肪隆胸不足之一。

注意事项:

1、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再推拿,维持平躺睡姿。

2、抽脂部位以大腿外侧最佳,因此处的脂肪细胞有较高活性的脂卵白,移植后存活率高于别处并轻易肥大,腹部脂肪的纤维组织较多需小心根除。

3、胸部的微血管无法一次供给过多脂肪细胞代谢营养,故一次总移植量和单点移植量不能太多。提议每侧限于150CC以内,单点量应不大于0.5CC。

4、自体脂肪隆胸必需是移植纯化的颗粒脂肪,不是抽脂后立即打入油脂,萃取纯化的技艺与一般少量脂肪移植整形的伎俩差异,须要特地的知识与经验。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50次整容后莎拉变真人版“芭比娃娃”

英国剑桥郡圣内欧茨市49岁妇女莎拉·伯格,在过去24年中共花费50万英镑、接受了超过150次整形手术,最终将自己整成了一个真人版“芭比娃……详细>>

惊!55岁老妇150次整容变身真人版“芭比娃娃”

变得更漂亮是不少女人的梦想,但是,有多少人能有勇气对自己动刀子呢?个性大胆、奔放的欧美女性一直走在各种时尚运动的最前端,譬如,来自伦敦、……详细>>

英单亲妈妈整成芭比娃娃 全球真人芭比盘点

英国45岁的单亲妈妈花费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4万元)进行隆胸、瘦脸、削骨等整容手术,将自己整容成真实版“芭比娃娃”。详细>>

图揭乌克兰真人芭比娃娃化妆花絮

芭比女孩Valeria Lukyanova,立体的五官、夸张的身材比例,完全不像现实生活中的人物,根本就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详细>>

隆胸手术的利弊

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完美的身姿,但是你的胸部特别小的话,你在人群中找不到自信心,这时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到医院进行隆胸手术,其实隆胸手术有它……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