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金秀贤剧照 揭土包子向男神的转变

2014-03-08 08:51:3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 男神蜕变之路)成为了2014年度的新晋男神,不过网上不断传出金秀贤整容消息,甚至被爆金秀贤承认自己整容,看教授的老照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我们傲娇的男神竟然有如此屌丝和傻缺的一面,虽说男神进化史可简化为男神发型变化史,但男神真正值得被关注的还是演技!》》》16岁男孩欲整成都敏俊


》》》金秀贤女友 两任“女友”相貌PK

  教授首等荧幕是在喜剧《搞笑一家人2》里面饰演的配角。虽然是小配角,但是很多明星都因为在此剧中客串露脸而红起来的。


  教授是无下限的二缺和无上限的妖娆的化身,满身亮片还配上二八分油头!教授你果然不属于这个时代!


  然后是教授最最青涩的毕业作品《落樱》,这昏黄的灯光又照出了年代感呢。


  《丛林的鱼》里的教授眼神开始有戏,褐色的瞳孔好抢眼。


  《最坏的朋友们》里开始展现出了如自己内心世界一般的刻画。


  《七年后的爱》,教授开始哭了,话说教授真的是很会哭啊!真心疼。


  《圣诞节会下雪吧》,教授的小刘海开始上移,教授也有笑起来阳光但不二缺的时候啊。


  关于被描写自己的进化史,教授在《爸爸的家》中如是疑问道……


  教授在《巨人》里的继续走短刘海路线,话说教授你的发线到底在哪里?


  迅速走红后,教授又开始想不开了,为了艺术献身,在《Dreamhigh》里留起来粗犷版的方便面头,土包子形象毫无违和感。


  首演古装献给了大卡司制作《拥日之月》,年纪轻轻就能驾驭王者风范,让人着实佩服。


  话说教授你觉得千颂伊脸熟的话会不会是因为你和她合作过《夺宝联盟》呢?


  教授的演技成熟得太快了,马上又去挑战“精分”戏码了,在《伟大的隐秘者》里面创造了职业生涯有一个二货新高度。


  而“精分”的另一面是灵敏而帅气的制服诱惑!


  挑战完演技的教授不甘再演地球人了,《来自星星的你》里的教授可谓是紧贴每个时代的潮流,收起傲娇的眉毛,暖男立现。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你 四大主角新旧照对比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仅在韩国热播,就连中港台三地都掀起一股追剧热潮。剧中帅气英勇的都敏俊与神经女明星千颂伊的爱情让无数观众揪心。《来……详细>>

网曝金秀贤承认整容 前后照片大对比

人红是非多,金秀贤凭着《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一角大红大紫时,他的家庭背景和出道前照片也被统统挖出来。出道前和出道后照片的巨大差异,也让不……详细>>

金秀贤师弟整容照片曝光

近日,作为金秀贤同门师弟的朴熙俊竟然现身于上海某整形医院,公开进行微整形。而且网上也曝光了当时的整容过程的照片。详细>>

金秀贤绯闻女友朴宝英疑整容 旧照曝光

凭着《来自星星的你》疯狂走红的金秀贤,不仅代言如雪花般袭来,他的感情世界也遭到了粉丝的深挖。相比于作品,部分粉丝貌似更关系金秀贤的感情生……详细>>

宋承宪晒高中证件照 似金秀贤

8月28日晚上,宋承宪在微博晒出自己一张高中时候的证件照。照片中的宋承宪穿着西装,显得非常青涩。网友大赞帅气,亦有网友评价称,“恍惚看到……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