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正文

春日美肤计划:激光美容最高优惠2000元

2014-02-27 13:46:34      家庭医生在线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引进新设备美国科医人微雕点阵激光治疗仪,对面部皱纹、色斑、疤痕和妊娠纹等都有较好疗效。三八妇女节将至,为推广仪器使用,市一医院整形美容科计划对新老病人进行一下优惠治疗活动:

一、点阵激光治疗:1、原价每部位治疗一次3000元,现优惠价2500元;2、每疗程(3次)一次性付款优惠减免2000元。

二、另为配合市场需要,推出美国科医人半导体激光脱毛治疗,每一个疗程(5次)一次性付款给予8.5折优惠。

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

链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整形科引进点阵除皱微创治疗仪

日前,我院整形美容科引进新机器“Acupulse微雕点阵王”,是哈佛大学医学专家Rox Anderson的点阵式光热分解作用理论的应用,帮助一批有痤疮疤痕、粗皱纹等皮肤问题的患者解除了痛苦。

该治疗仪采用激光微创疗法,可刺激真皮层胶原增生,临床适应症十分广泛。青年人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痤疮疤痕等问题;中年人有紧肤除皱、祛斑美白的需求;女性产后的妊娠纹等;包括老年人各种皮肤组织的良性病变,如角化斑、寻常疣等都可以通过此种方法进行治疗。

目前,全国只有三台这款治疗仪,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华南地区第一家引进这台仪器的医院。自去年10月投入临床使用以来,取得较好的疗效,受到患者欢迎。

微雕点阵激光治疗仪适应症:

任何皮肤组织的良性病变:色素痣、寻常疣、各种色斑、角化斑、雀斑、汗管瘤、面部皱纹、面部松弛、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痤疮疤痕、陈旧性疤痕、妊娠纹

按人群分:

青年----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痤疮疤痕、各种陈旧性疤痕。

中年----紧肤、除皱、祛斑、美白。

老年----各种皮肤组织的良性病变,如角化斑、寻常疣。

女性产后---妊娠纹。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阵激光美容的适应症及优势

看到别人拥有白皙嫩滑,像刚剥皮的鸡蛋般无暇的肌肤,再看看自己并不完美的肌肤,是不是心里暗自羡慕嫉妒恨呢?试试点阵激光手术吧,只需一束光,……详细>>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激光美容:最流行的美肤热潮

激光美容凭借其疗效好、副作用小、安全性高、快捷无痛等优点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像束激光美容价格

爱美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天性,也是追求时尚潮流,所以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皮肤很关注,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细腻,使得自己更年轻,有气质,所以很多毛孔……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