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不同年龄丰面颊的注意事项

2014-02-24 08:49:1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目前,丰面颊主要有注射和假体填充两种方法。饱满的面颊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因此,丰面颊手术被运用于各个年龄段的求美者。专家介绍,不同年龄段的求美者在打造饱满面颊时,需要注意的关键细节有所不同。

本文分别介绍了30岁和40岁的求美者做丰面颊术的整形须知及手术禁忌。

丰面颊:30岁时

面颊可能会依然饱满,并没有受到岁月的太大影响。这一年龄阶段,理想的面颊在形状上应该是椭圆和鼓起的,但是不能太丰满。而此时如果想要丰面颊:

整形须知:务必只在两侧颧骨处注射最小剂量的透明质酸填充剂,对颧骨的轮廓稍加修饰即可。

手术禁忌:如果不是非常需要,千万不要注射填充剂,否则后果只能是“画蛇添足”。贝弗利山整形医生GeoffreyR.Keyes说道:“在原本就不失饱满的面颊上注射填充剂只会让面颊看起来饱满过头,让整张脸更显老。”

丰面颊:40岁时

面部老化痕迹会变得更明显。这一年龄阶段,面颊部位脂肪丢失会比较显著,且面颊上半部分会显得扁平、轮廓不清,因此面部年轻化是关键。这时如果想要丰面颊:

整形须知:务必记得面颊部位只需注射少量填充剂。Keye医生提醒求美者:“如果想用脂肪填充面颊,只需2cc~3cc就可以打造完美自然的效果。”

手术禁忌:这个年龄段千万不要选择永久性的注射填充材料,除非整形医生认为这是唯一的选择。此外,还应避免植入丰面颊的假体,因为它们会增加术后面颊不对称及假体植入位置不正的风险。

小编寄语:温馨提醒,不管是哪个年龄段,丰面颊效果并非越饱满越好,填充过度反而会让面部整体平衡感消失,效果适得其反。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年龄段丰面颊 注意这些细节

医学美容上,丰面颊主要有注射和假体填充两种方法。而不同年龄段的求美者在打造饱满面颊时,也需要注意一些关键细节,有所为有所不为。详细>>

注射丰面颊 隐藏实际年龄

虽然现在流行V型小脸,但小脸和面颊凹陷是不同的。小脸显得玲珑,而面颊凹陷会让面部显得憔悴、无力。随着丰面颊手术的普遍流行,越来越多爱美人……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意事项

面部太瘦太骨感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的感觉,而且跟同龄人相比,更显老态。整形专家称,自体脂肪丰面颊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它能使面部饱满又……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四大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丰面颊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基……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 让面颊恢复饱满度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目前最常用的丰面颊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无副作用,手术采用您腹部或者腿部的幼脂肪细胞移植至面颊消瘦的部位……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