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的危害 你知多少?

2014-01-09 07:54:5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光子嫩肤是一种新兴的医学美容,能帮助求美者改善多种皮肤问题,颇受爱美人士的追捧。但是,专家称,光子嫩肤在特定情况下也有一定的危害,求美者应小心。关于光子嫩肤的危害,你了解多少呢?

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医疗美容技术,并发症比较少,但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产生一些危害。

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专家指出,光子嫩肤不是适合所有人,更不是“返老还童”的灵丹妙药,必须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一般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肤。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被灼伤等。

另外,一些皮肤问题如雀斑等,与遗传和基因有关,即使当时解决了,不久容易复发。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还有就是进口设备与国产设备的差异也很大,如果应用的仪器质量不高,极易造成皮肤灼伤或留下疤痕。

小编寄语:求美者想要避免光子嫩肤的危害,就应该先弄清光子嫩肤的适应症,并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质量高的治疗仪器。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效果如何?光子嫩肤有哪些危害?

光子嫩肤是一种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和脱毛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能使得面部肌肤变得光滑、年轻。但是“是药三分毒”,光子嫩肤也一样,使用不当小心毁……详细>>

光子嫩肤美白的诸多禁忌你知多少

光子嫩肤这种美白的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表面和深层皮肤,使皮肤嫩化并为深层肌肤带来有益的生物刺激效应。光子嫩肤整形在美国兴起并风靡全球,很快……详细>>

光子嫩肤疗程知多少

专家介绍,光子嫩肤疗程确实需要多次进行,但具体光子嫩肤疗程次数因人而异。如果是祛斑,并且要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量,平均需要接受五次治疗,有……详细>>

做光子嫩肤要多少钱?光子嫩肤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光子嫩肤实际上是用比较强烈的脉冲光对求美者的皮肤进行美容治疗,它可以有效的去除斑点、皱纹,增强皮肤弹性,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毛孔大小和……详细>>

光子嫩肤的诸多禁忌知多少

光子嫩肤整形在美国兴起并风靡全球,很快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那么,光子嫩肤有什么效果,光子嫩肤对所有人都适合吗?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