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效果如何?光子嫩肤有哪些危害?

2013-04-08 08:32:0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光子嫩肤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有消除脸部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斑等等功效。但是求美者除了了解其功效外,光子嫩肤的危害及副作用也应有所认识。

  光子嫩肤

  据小编了解,光子嫩肤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四种:

  ① 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会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

  ② 色素沉着: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可遵医嘱服用维生素C等有美白药物。

  ③ 灼伤:光子治疗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④ 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可能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对于此类受术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以提前做预防性治疗。

  除了上述危害外,光子嫩肤还有一些禁忌,如孕妇、糖尿病患者、高血压患者、有出血倾向的求美者都不适合做光子嫩肤。不过,整形专家称,相比之下,光子嫩肤还是比较安全的,求美者大可放心。

  小编寄语:任何一种整形项目都有其相应的风险,求美者在做光子嫩肤前应对其危害性有所了解,然后根据医生的建议再决定是否做光子嫩肤。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的效果如何

现代社会工业发展日益先进,由此带来的环境问题也越来越多。各种环境污染导致人们的皮肤出现了各种问题,如色斑、黄褐斑、皱纹等等。面对未老先衰……详细>>

光子嫩肤的效果如何?

光子嫩肤治疗过程是如何进行的?很多朋友对于这个问题都不是很了解,其实光子嫩肤治疗过程也是个非常简单的过程,并不难,下面这篇文章是就关于光……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如何?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光子嫩肤技术主要适用于存在表皮型黄褐斑、雀斑、日光角化病、继发性色素沉着、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光老化、皮肤自然老化、多毛症等的治疗,其可以……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 光子嫩肤可以持续多久?

光子嫩肤是整形美容中一种,它可以让我们达到美颜护肤的效果,可以消除或者减淡皮肤的各种色斑、消除小皱纹、改善发黄的肤色。那么做一次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到底是怎么回事? 光子嫩肤有哪些危害?

很多女性朋友在生过小孩之后皮肤会越来越差,而且脸上有很多褐色斑点,皮肤很暗。还有一些女性生过小孩之后出现自卑的心理。光子嫩肤受到现在很多……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