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下巴整形三招 雕塑完美弧度

2013-12-21 08:44:5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一个人的容貌好不好看,首先要看她的脸型协不协调,五官和不和谐。如果下巴过短、过长或过宽过肥,都会影响脸型,令面部美感丧失。本文将详细介绍三种下巴整形术,帮助大家获得更加协调的脸型。

下巴整形术主要有下巴抽脂术、人工下巴植入术和下颌角整形术,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吧。

1、下巴抽脂术

下巴抽脂术是最简单的下巴整形手术,适用于下巴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淹没了下巴轮廓的人。术后短时间内就能看到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

2、人工下巴植入术

主要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是下巴整形术中最常见的手术方法。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3、下颌角整形术

下颌角整形术俗称磨腮,它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

小编寄语:和谐才是美,求美者无论是在做下巴整形术,还是其他整形手术,都要根据自身特点来制定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下巴整形术 雕塑完美下巴

生活中,每个女性为了追求美,都会选择整形,完美的整形就一定要一个精致的下巴。精致小巧的下巴会让人越来越漂亮,那么,美人下巴的整形方法有哪……详细>>

下巴整形 塑造完美脸部轮廓

下巴对一个人的脸部轮廓线条很是重要,一个好看的线条可以让脸部曲线更美丽,所以现在很多爱美人士经过下巴整形来塑造完美的脸部曲线。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三招丰下巴 打造完美曲线

下巴在面部上也要遵循一定的比例才美。从正面来看,下脸由嘴唇分成上1/3的人中和下2/3的下巴;从侧面来看,鼻尖、下嘴唇和下巴最突出处这三……详细>>

下巴整形价格

芜湖膨体垫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是现在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垫下巴是最受欢迎的。垫下巴的材料有很多,膨体是比较先进也是价格较高的一种。……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