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毛稀少 推荐三种眉毛整形

2013-10-31 08:59:4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对于眉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

对于眉毛缺少或缺陷的朋友,眉毛的整形手术是非常必要的。如何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手术,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下。

手术介绍

(1)眉再造术:

对于眉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其中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效果最为自然。

(2)眉毛改型术:

可结合激光脱毛术,单根毛发种植术,切眉或提眉术等再造出完美形状及密度的眉毛,并调整出恰当的眉眼距离。

(3)提(切)眉术:

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在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眉毛的美容整形术采用眉缘切口,瘢痕线非常隐蔽,患者完全能接受。如行毛发种植,不会遗留任何瘢痕。

手术时间:40分钟-1个小时恢复时间:1-3个月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稀少 植眉长出新眉毛

眉毛在女性的容貌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眉毛要好看,这样人有精神。眉毛的浓密度多数取决先天性,眉毛稀少缺损会给人老态感。如果眉毛缺损或是稀……详细>>

两种眉毛种植术 告别眉毛稀少

眉毛稀少怎么办呢?有人会说画眉,可是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如何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眉毛稀少的问题呢?专家建议进行眉毛种植术。本文就将详细介绍……详细>>

眉毛移植 改善眉毛稀少缺损

眉毛对女性容貌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眉毛的浓密度多数取决先天性,眉毛稀少缺损会给人老态感。怎么改善眉毛稀少和缺损现象呢?眉毛移植改善眉毛……详细>>

五种眉毛整形法 让你“眉飞色舞”

眉毛与额,眼及脸型的配合,对整个面部的美观有着极大的影响。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眉的整体美感已不明显重要了,但却是……详细>>

眉毛整形 解决四种眉毛缺陷

眉部整形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对不在理想位置的眉毛进行矫正复位的方法。那么,哪些情况需要进行眉部整形呢?专家称,眉间距离过宽、眉毛稀少、眉位不……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