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毛孔粗大 七个方法收缩毛孔

2013-10-29 09:39:0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毛孔粗大怎么办呢?毛孔粗大如何缩小呢?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有效收缩毛孔的七个方法。

1、水果皮敷脸

西瓜皮、柠檬皮、黄瓜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2、啤酒紧肤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现敷。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3、西红柿橙子面膜

将西红柿洗净,去蒂,切成两半。橙子洗净,去子,切成两半。将西红柿、橙子各取一半放进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用无菌滤布将残渣过滤掉,留取汁液待用。洁面后用干净的脱脂棉将汁液涂抹在脸部。约2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清洗干净。能有效收敛粗大毛孔,紧实脸部肌肤,使皮肤白皙。

4、冰块敷脸

将毛巾把冰块包起来,拧紧冰块,敷在脸上至少一分钟,之后在拍上爽肤水即可。此方法既收缩毛孔还控油。

5、栗子皮蜂蜜面膜

将栗子的内皮捣碎成粉末状,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蜂蜜,一起充分搅拌均匀;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皮肤,大约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栗子皮具有收缩毛孔,滋润肌肤的功效,搭配蜂蜜一起使用,可细腻紧致肌肤。

6、自制薏仁粉收缩毛孔面膜

将2匙薏仁粉、1匙脱脂奶粉、适量蛋清混合搅拌成泥状。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此方法不仅能是毛孔变得细致,同时还能增加皮肤的光泽度,适合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人使用。

7、绿茶收缩毛孔

不要将泡了一天的绿茶包扔掉,可以用来敷脸收缩毛孔。因为绿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杀菌,清爽的触感还能起到优秀的紧肤功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怎么办 两大秘籍收缩毛孔无瑕疵

在夏天这种炎热的天气下,皮肤出油、黑头等状况也会随之加重。而很多MM也因此会注重脸部清洁的工作。可是,很多MM因为不正确的洗脸方法,而导……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收缩毛孔的方法

毛孔粗大,很大一个原因是毛孔堆积了太多的脏东西。因此,想要收缩毛孔,很重要的一个前提就是要把脏东西清出去。平时要注重面部清洁,尤其是卸妆……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呢?这5种方法可以收缩毛孔

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肌肤状态,能够使颜值有所提高,但有些爱美人士却因为毛孔粗大而感到特别的烦恼,因为毛孔粗大会使皮肤看起……详细>>

毛孔粗大不担心 收缩毛孔有方法

将菠萝和木瓜的果肉一同放入容器中,捣成泥状,然后再把面粉加入果泥中,充分搅拌均匀。详细>>

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6大诀窍收缩毛孔塑细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问题越来越多,特别是毛孔粗大的问题,更是很多爱美MM最关心的,究竟面部毛孔粗大应该怎么解决?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出……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