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一白遮百丑 秋季女性美白指南

2013-11-04 07:18:54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女性的皮肤好比穿在身上的一件外衣,外衣光彩照人当然引人注目。进入初秋,我们是不是应该放松皮肤的保养和美白呢?

秋季女性美白指南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女性的皮肤好比穿在身上的一件外衣,外衣光彩照人当然引人注目。进入初秋,我们是不是应该放松皮肤的保养和美白呢?这个想法你千万不能有,皮肤美白要常抓不懈。其实皮肤美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繁琐,每天只要花上十几分钟,就能让你轻松变白。

方法一:冷热水交替洗脸会让皮肤既干净又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方法二:临睡前将黄瓜切片放在脸上,过几分钟后拿下,持之以恒。这是一个被实践证明了的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

方法三: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方法四: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10分钟左右,每周3次,坚持可以使你的皮肤清亮透白。

方法五:出门前要擦隔离霜及防晒霜,晚上要记得卸妆,这是美白方法中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一白遮百丑 牛奶洗脸能美白吗

许多女性的保养方法之一就是用牛奶洗脸,虽然这看上去有些奢侈,但它的效果确实有目共睹的。牛奶中的乳脂肪、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成分都非常丰富,……详细>>

想要一白遮三丑 试试多款女人美白的方法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成了时下姐妹们的头等大事,吃美白的食物,使用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多种美白方法多管齐下,可是效果却不甚理想,美白的关键……详细>>

一白遮百丑 范冰冰吴佩慈如何美白升级

如今的社会已不是一白遮三丑,而且一白遮百丑了,不管是模特还是明星都用尽浑身解数想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小编为你挑选那些皮肤白皙的女明……详细>>

一白遮百丑 爱美的你快看看这5个美白方法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白净的肌肤,于是在平日的生活当中,她们会通过各种各样不同的方法对自己的肌肤进行美白。当然,肤色美白……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