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2019-03-17 08:30:30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始终是人们关注的头等大事。然而,怎样才能达到最快的面部肌肤美白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1、 防晒隔离是关键

许多人认为防晒霜对美白的作用不大。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防晒霜对防止晒伤非常重要。它有防止晒伤的作用,也可以防止皮肤的老化。即使自己不追求皮肤的白皙和柔嫩,也要记得做好基本的防晒工作,延缓皮肤衰老的进程,防止皮肤在出门的时候被太阳晒伤。建议大家外出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防晒产品,并定期适量涂抹。

2、由内而外的为肌肤补充水分

内部补水也是相当重要的,需要大家每天多喝水,为了给身体提供充足的水分,美容行业甚至有每天八杯水的原则。另一个重要的一点是,在皮肤外部补水时,可以使用一些爽肤水。

3、定期服用大量的维生素C

维生素C能帮助除去皮肤细胞中的自由基,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4、芦荟汁

长期使用芦荟汁,可使肌肤美白,在口服芦荟汁的同时再涂抹芦荟化妆水,效果更佳。

5、白茯苓和蜂蜜可以美白皮肤

白茯苓粉,蜂蜜勾兑水,晚上洗脸,第二天早上洗净,敷7天,即可见效。

6、定期去角质、敷面膜

角质层过厚会导致皮肤粗糙,降低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造成护肤品浮在表面,给皮肤带来负担。经常去角质可以解决这些情况。而且,定期使用面膜以及美白面膜绝对能够让自己皮肤的美白效果,达到事半功倍。

7、夜晚是补水的黄金时间

白天使用各种化妆品,加上白天的风和阳光,常常会大大降低皮肤的美白效果。夜晚是补水的黄金时间,此时,皮肤属于修复状态,而人的睡眠也是皮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期,所以,坚持夜间护肤,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大家要是想要自己进一步的变漂亮,进行防晒、隔离是关键,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经常服用大量维生素C,定期去角质,敷面膜,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妙招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冬季美白皮肤有哪些好方法?5个小妙招送给你

冬天是美白的好季节,不要以为冬天天气寒冷就不需要防晒和美白,其实冬天的紫外线更强,甚至强于夏天。所以在冬天里,不仅要做好防紫外线的工作,……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一白遮百丑 爱美的你快看看这5个美白方法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白净的肌肤,于是在平日的生活当中,她们会通过各种各样不同的方法对自己的肌肤进行美白。当然,肤色美白……详细>>

怎样可以令肌肤变白?美白的6个小妙招送给你

保持白嫩皮肤是大多数女人的愿望与梦想,许多女人不惜重金,去购买一些昂贵的美白产品、或是做一些美白的皮肤护理,但是收到的效果并不明显,有时……详细>>

美白皮肤的正确措施有哪些?有哪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

美白不是一件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情,除非你是天生的白皮肤或者白种人,不然就要时刻注意皮肤的护理和饮食的内部调理等等。毕竟美白是是由内而外……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