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全面部除皱术 告别面部衰老

2013-10-16 09:23:5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皱纹悄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它的出现让我们显得非常衰老。面部是很容易老化的地方,但是相信每个女人都不想把一张泄露年龄秘密的脸展示给别人,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全面部除皱术成为我们重返年轻美容的利器。

全面部除皱术是先行额部和颞部手术,继而行面中部手术,最后行下面颈部手术。可用于治疗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眼角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对于面颊部皮肤松弛、鼻唇沟较深、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等也有非常好的疗效。

全面部除皱术适应人群

1、全面部除皱术适合于面部皱纹深且明显,面部皮下脂肪少的人群。

2、年龄在40-55岁为宜,少数病例因特殊需要,做全面部除皱术,可考虑放宽年龄。

全面部除皱术准备

全面部除皱术前应给受术者照局部照片,即头面部正侧位各一张,以便于全面部除皱术后对照。行全额面部除皱术者,均应住院手术。全面部除皱术前3天,要认真地用肥皂将头发洗净,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1∶5000的新洁尔灭消毒液浸泡10min,每日两次。

全面部除皱术护理

1、全面部除皱术后36-48小时撤除引流物。

2、全面部除皱术后加压包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一般10-12天拆线。

做全面部除皱术,前一天晚上常规给受术者服用安眠药,使其精神处于安静状态,身体得到充分休息。

全面部除皱手术具有疗效好、安全可靠、治愈快等特点,通过全面部除皱术可以改善面部任何部位的皱纹,实现面部塑形的方法,与一般的面部除皱方法相比,全面部除皱术效果更加自然、逼真。但是,任何整形美容手术都有潜在的危险性,因此,爱美人士一定选择正规整形医院来做全面部除皱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面部除皱术多少钱

随着岁月的流逝,面部皱纹都会出现,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越来越深。这是很难看的,更是衰老的一种标志,对此,爱美的朋友都想着面部除皱。钟女士……详细>>

面部除皱术 让你拥有不老梦

基本上人的生理机能代谢(体力也一样),从1岁到25都在往上爬,到了25岁就开始往下降了,一开始当然不会有很明显改变,都是慢慢的。所以呢,……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术的四大优点

时光一点一点地流逝、如今身为80的我们年龄也不小的,面部也都开始出现轻重不同的皱纹,而显现衰竭的迹象。微创面部除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去皱手……详细>>

面部除皱首先除皱手术

面部有皱纹的女性,都会对面部的皱纹特别的反感,因为面部的皱纹特别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为了面部的俊美,就想尽快做面部除皱手术。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