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不必再忍 祛斑还你无暇肌肤

2013-12-01 08:06:45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的斑点是否困扰你许久?你无需再忍。祛斑有妙招,一块来打造无暇美肌吧。看看以下的方法哪个更合你心意?

1、茄子去斑

茄子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起到增白皮肤,去斑的功效。把茄子切片后放在斑点处摩擦,每天坚持,两周就能看到效果。

2、白茯苓去斑

茯苓也能够化解黑斑,与蜂蜜搭配更是能取得很好的祛斑效果,这在《大长今》电视剧中有讲过,茯苓能够营养肌肤,帮助消除黄褐斑、老年斑等色斑的功效,也是一种中药去斑偏方。

3、柠檬去斑

柠檬也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它可以白嫩肌肤,帮助消除面部色斑,把柠檬榨汁后加入一些白糖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密封罐中储存,3天后拿出来用温水稀释涂抹在斑点处,一段时间后色斑就可以消除了,但是这种方法比较刺激皮肤,建议敏感肌肤不要使用。

4、白醋去斑

白醋也经常被用作美容用途,白醋也有淡化斑点美白皮肤的功效,特别是对雀斑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一些白醋,经常这样洗脸可以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5、白醋+冬瓜汁敷脸法

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用半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

6、激光祛斑

术将传统激光发射模式转变为像束模式,简单地说,就是将以前照射在皮肤上的一个点,再分成数百个更细微的微激光脉冲。这样对于皮肤的治疗、保养更为精确、照射更加均匀,从而有效治疗痘坑、痘印、疤痕、痤疮等皮肤问题,并且避免了感染、色素沉着等副作用的发生。激光祛斑对雀斑、黄褐斑、痘坑、痘印、痤疮、疤痕、皱纹、色素沉着效果极佳。

祛斑方法多,但需仔细辨真伪。选对祛斑的方法,祛斑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为了无暇美肌,行动起来吧。美丽,从祛斑开始!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小窍门 让你拥有无暇雪肌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是女人们美丽的资本,而色斑则会破坏我们的容颜美观。很多MM为了祛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并不惜砸大……详细>>

DIY3款祛斑面膜 还你肌肤白皙无暇

最近天气已经越来越热了,美眉们的防晒工作要加紧了,祛斑更是要提上日程了,防晒不到位,皮肤必然会长出斑点。在夏季如此炎热的天气里,何不防晒……详细>>

祛斑几大秘方 还你无暇肌肤

将酸奶和面粉调均匀做成面膜,干燥肌肤还可以加入半个蛋黄,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清爽滑润,酸奶中的乳酸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详细>>

巧用鸡蛋快速祛斑 帮你重塑净白无暇肌肤

脸上的斑斑点点让很多MM没有自信,MM为了拥有嫩白、无暇的肌肤日日夜夜在和斑斑点点作战。现在市场上祛斑方法有很多,但能彻底根除的却很少。……详细>>

祛斑几大秘方 还你无暇肌肤

柠檬不仅可以美白还可祛斑,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成分,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把新鲜的柠檬榨汁,加入适量糖,每天喝……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