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斑小窍门 让你拥有无暇雪肌

2012-11-23 06:52:14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祛斑呢?”这困扰很多爱美的MM,但是却找不到合适的方法。今天,小编就整理出5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让你快速祛斑,恢复美丽容颜。

  祛斑方法一: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蛋醋溶液的制作方法: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鸡蛋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之后,取出其中的蛋清,涂抹在斑点处,过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面部色斑会消除。

  祛斑方法二:生物祛斑方法

  1、白天将皮肤洗净后,取适量祛斑霜修复素轻揉按摩整个斑痕部位3-5分钟,直至有效成份被完全吸收。

  2、晚上将皮肤洗净后,取祛斑修复精华涂于斑痕部位,第二天早上用温热毛巾热敷后清洗干净再使用祛斑修复素。草莓对祛斑有很好的功效,对斑痕都很有效,姐妹们可以将草莓捣碎,涂于斑痕部位,方法如上,几天过后,肌肤光滑鲜亮哦。

  祛斑方法三:维E祛斑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祛斑的功效还不太熟悉。具体方法将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黄褐斑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美容祛斑效果。

  祛斑方法四: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利用具有超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黑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通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另外,通过激光祛斑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根据每位女性的皮肤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可选择性使色素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色斑组织被破坏,而对色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色斑后,激光祛斑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激光祛斑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激光祛斑须找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千万不要为了贪小便宜而选择小美容院。

  小知识:激光祛斑禁忌症  

  1、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2、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3、高血压、糖尿病人。   

  4、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5、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6、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   

  7、面上有炎症者。   

  8、面部有黄褐斑者不建议做。   

  9、系统使用维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推荐阅读:

  “五天祛斑”却脸肿脱皮 药物具腐蚀性

  祛斑美肤 警惕两个美丽陷阱

  三种方法让你轻松祛斑 重拾自信

  4种激光祛斑术 让斑点去无踪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小妙招让你拥有无暇好肌肤

香蕉也能滋润美白肌肤,能够软化角质,淡化斑点,把香蕉去皮后捣成糊状,用来敷面,长期使用能够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尤其适合敏感肤质的人使用,……详细>>

想要拥有无暇肌肤?中医教你鸡蛋祛斑四法

脸上的斑斑点点让很多MM没有自信,MM们都渴望拥有无暇皮肤。虽然现在市场上祛斑方法有很多,但能达到抗衰老、美颜润泽效果的却很少。那么,你……详细>>

祛斑小窍门 打造亮丽无瑕肌

脸上有斑,这不仅仅给娇嫩的脸蛋上大打折扣,还会在外表上给你的一种显老的趋势,怎么办才好呢?现在祛斑产品和祛斑方法层出不穷,让我们看花了眼……详细>>

轻松祛斑小窍门 6招帮你打造无暇肌肤

生活中有许多女生会被脸上的斑所困扰。而市面上的祛斑产品又不能确保效果。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有效的祛斑呢?详细>>

初秋美容小窍门 4招拒绝色斑塑美肌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MM们都希望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肌肤上出现斑斑点点可就麻烦了,下面带来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学习初秋时期的美容护肤小窍门……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