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术失败 该如何修复?

2013-09-10 08:32:41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整形手术中双眼皮手术是很常见的,这种手术也很简单,但偶尔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修复双眼皮手术是按照那些双眼皮失败的表现不同而使用不同的修复方法,以最大限度地弥补缺憾,是求美恢复自信的整形手术。

一、双眼皮术失败的临床表现及原因

1、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2、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3、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4、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5、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6、双眼皮线消失。原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

二、不同的修复方法

1、双眼皮不对称:一般在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手术修复。

2、双眼皮过宽: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重睑术相同。

3、双眼皮过低:消肿后二期手术。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4、双眼皮弧度不佳:消肿后按自然皱襞重新设计重睑线,切开重做。

5、双眼皮消失:消肿后,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术中让患者睁眼观察,达到满意的重睑即可。

6、三眼皮形成:消肿后经原切口切开,将过多的皮肤切除,上方的皱襞就可消失。

7、上睑下垂:再次手术将切断的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缝合。

8、下睑外翻: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度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整形界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了,技术也是相当成熟了,可是想要所有受术者都满意也并非易事。手术要求施术医师具有精湛的外科技术、……详细>>

韩式双眼皮失败该如何修复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使眼部整形技术的一种,这种方法也是目前改善眼部形象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双眼皮手术也不是万无一失的,失败就要赶紧进行双……详细>>

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回事?双眼皮术失败4个原因

相信很多单眼皮的女孩都想要一双精致的大眼睛,但是由于去的医院不是非常正规,所以就造成了双眼皮非常的丑陋,而且不对称,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详细>>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双眼皮失败修复牢记三件事

双眼皮手术可以迅速拥有美丽的大眼睛,但是因为选择了不正规的医院等原因,可能导致失败。不要担心,双眼皮失败修复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做……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