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2014-05-05 09:29:1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整形界最常见的美容手术了,技术也是相当成熟了,可是想要所有受术者都满意也并非易事。手术要求施术医师具有精湛的外科技术、丰富的手术经验以及独到的审美观,还要对受术者的心理有很好的把握。

临床上,由于不合理的设计往往使重睑弧度和形态不佳,加上术前没有很充分的沟通,许多爱美者甚至会和医生起纠结。双眼皮手术失败再来追究是谁的责任总是于事无补,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

你知道常见的失败双眼皮形态吗?

眼部重睑线不明显,表现为部分或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双侧不对称;瘢痕增生;严重的还有眼睑上抬困难以及眼睑闭合不良等。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讲究时机的,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

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双眼皮不满意形态的修复方法。

一、重睑过宽,超出正常宽度,或相对于脸形(小而圆者)而言其宽度过宽

许多求美者由于追求欧式眼,不但重睑宽度过宽,且重睑线上及眶骨下的上睑皮下组织及眶隔脂肪由于去除太多而出现凸陷,术后形态不佳。

补救方法:如果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只需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对于欧式眼受术者,除将切口降低外,还必须用游离脂肪颗粒或者人工生物材料填充上睑凹陷。

二、重睑线不明显,部分或完全消失

多见于埋线法术后,出现该情况的原因主要是手术方法选择不正确,对眼皮厚而显臃肿者用埋线法不能使其睑板和皮肤在重睑处发生永久粘连。

补救方法: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待时机成熟时再次进行双眼皮手术;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手术,并使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失败 要抓住修复时机

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但也容易出现双眼皮手术失败,双眼皮手术失败与医生的审美观和操作精细度有关。双眼皮手术失败后要抓住最佳时间做双眼皮修复……详细>>

双眼皮术失败 该如何修复?

整形手术中双眼皮手术是很常见的,这种手术也很简单,但偶尔也会有失败的时候。修复双眼皮手术是按照那些双眼皮失败的表现不同而使用不同的修复方……详细>>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双眼皮整形手术失败修复的最佳时机

双眼皮整形手术在整形手术中可以说是最小的手术,但是有失败的时候。如果双眼皮整形手术失败,那么双眼皮整形手术失败修复的最佳时机是何时?详细>>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3法

埋线法重睑术简单易行,深受众多爱美女性的喜爱,但埋线法的效果不仅达不到永久,而且术后重睑线不明显的失败风险也依然存在。如果通过埋入法却没……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