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中医针灸减肥 轻松瘦下来

2013-09-03 08:36:2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中医针灸不仅仅有治病的功效,现在应用范围不继扩张,其中中医针灸减肥就是大比较在关注的一项。中医针灸减肥的机理是经过调整人体内的代谢功能和分泌功能,从而实现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能量消耗,减肥瘦身功效,下面来详细了解。

中医针灸减肥疗法,以中医针灸原理为基础,加以创新,以疏通经络,调剂脏腑,化湿祛痰,调补肝肾为原则,有效调剂内分泌,使脏腑功能平衡,抑制饥饿神经与饱感神经。缓解患者强烈的食欲,减少进食量及较强的胃肠消化吸取能力和对热量的吸取,同时加强了自身对食品的操控能力,实现了减肥瘦身的效果。

中医针灸减肥经过针灸穴位调理可有效的调整脾胃功能、疏通气机、消散淤血,清泻消脂,滋阴清内热,平调阴阳。而且能够抑制肥胖者亢进食欲和亢进胃肠消化吸取能力,从而减少能量摄入,促进能量代谢,增加能量消耗,使脂肪运动和分解。中医针灸减肥优点如下:

1、快速。科学公道安全疗程,见效快,疗程短,很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减肥效果。

2、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无需节食。

3、长久。低反弹率,降低细胞吸取脂肪能力,长时间巩固减肥瘦身效果。

4、正确。标本兼治,全身同步减脂,脂肪越多,分散越快,自然调解脂肪比例,缩紧提升公道。

编辑寄语:该技术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为了不使治疗走入误区,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也许很多人对中医针灸减肥还有疑问,不妨继续阅读本站文章解惑。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针灸减肥避入三大误区

针灸减肥是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方法,针灸身体相关穴位,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而最终实现减肥。针灸减肥被认为是相对安全可靠,通过人体相关……详细>>

上海针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针灸减肥是中医减肥的一种方法,针灸减肥能够疏通经络、祛除身体邪气,副作用也比较小,但是,针灸减肥还是有一些地方需要我们注意。详细>>

深圳针灸减肥需注意的事项

针灸减肥是中医减肥的一种方法,针灸减肥能够疏通经络、祛除身体邪气,副作用也比较小,但是,针灸减肥还是有一些地方需要我们注意。详细>>

针灸减肥 规避三大误区

针灸是我国传统医学宝库中的一支奇葩,在调理肥胖中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应用针灸减肥,其机理主要是调整人体的代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详细>>

针灸减肥的五大误区

针灸减肥成为一直时尚,惹得不少姐妹兴冲冲跑去针灸减肥,可是不少美容院、减肥中心却过于神话了针灸减肥的作用,也存在不少对针灸减肥的错误认识……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