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正文

揭秘:韩国整形市场万象

2013-11-11 09:43:58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韩国整形有多好?由于韩剧效应,或是韩星整形新闻,会让很多中国求美者眼里,韩国整形是全球最顶尖的,然而韩国整形是最安全的。有人说,韩国整形专家不是医生是医神,整形技术非常熟练,一进一出就能雕刻出美女。但是否了解,韩国整形市场也有黑幕,也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

下颌角手术失败,求美者致死

近日,韩国一名女子接受下颌角手术,而其造成的结果也是让人毛骨悚然。30多岁的女性6月份接受了下颌整形的过程中忽然失去了意识,医院把求美者移送的附近的综合医院,但病情一直没有好转,最终导致死亡。

整形医院抢顾客,非法中介泛滥

近日,韩国KBS电视台报道了韩国一些整形机构为了要提高医院利益,采取的种种不正当的经济模式,通过中介来拉顾客。韩国医疗法第27组规定,盈利为目的推荐医疗机构或,引导病人去指定医院是违法行为。

整形中介到底挣多少?

但还是很多中介采取这种方式来挣钱,据统计一年半期间所挣得中介费达到7亿7千万韩币。调查发现,很多夜店职员会把整形中介当做一个兼职,发现顾客有钱或者有整形欲望就会主动推荐项目,并提取中介费。

整形中介,推荐贷款

整形中介表示,他们手头上就有30多家整形医院,主要收集顾客的方式是,先在网上登贷款信息,然后按照顾客提出的金额和条件来介绍整形医院。还贷款的方式也有很多,分期付款或者抵押贵重物品等等。贷款整形的人群主要是大学生为主,手头上没有大量的资金,但又不想让家人知道是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整形 伤口都藏在哪里?

韩国整形专家充满了“美”的奇思妙想,让韩星们的人工美丽天衣无缝。韩国整形明星很出名,也很靓丽,其中不少帅哥美女,要不是他们大胆坦诚整形的……详细>>

韩国整形 6成为中国人

韩剧热播的同时,也引发赴韩整形潮,据韩国整形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在韩国接受整形的人中,中国人占了近6成。近日,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详细>>

造脸生产线 实拍韩国整形手术

韩国的“脸”正在发生改变。从字面上理解,韩国首尔是人均拥有最多整容诊所的城市。在这里,每5个女人中就有1个女人生命里接受过至少1次整容手……详细>>

韩国整形:三分医术 七分看护理

每个整形术都有自己的注意事项,术后的护理等等,俗话说:三分手术,七分护理。做好护理是成功的关键。下面是编者总结的一些做了整形术后,你必须……详细>>

赴韩整形成热潮 韩国整形有什么特点?

近年来,韩国影视剧风靡中国内地,韩国美女也同样令观众津津乐道,从而掀起了韩国整形热,于是国内的整形美容机构也纷纷打出“韩式整形”牌,那么……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