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赴韩整形成热潮 韩国整形有什么特点?

2013-01-30 05:18:43  PCLADY    转载

  随着审美观念的改变和对于美的完美追求,越来越多爱美者选择整形美容等医疗手段来弥补自身不完美,赴韩整形也随之成为一大社会热潮,那韩国整形业究竟有哪些特点?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1、价格方面,韩国与泰国差不多,除了比中国略贵,与日本、欧美相比,几乎便宜一半。

  2、韩国的整容业,目前呈现出高度产业化、规模化、精细化。韩国整形师专业分工精细,一般都是长期致力于某一方面的整容技术,因此单部位临床经验比较丰富;

  3、韩国的私人整形医院相较国内同行业红火得多。许多有名望的医生是在私人医院工作,有些是从大医院的教授、副教授位置转过来的,许多人具有博士学位。

  4、韩国整形医院都设有心理咨询部,对前来整形的患者心理评估,达到一定标准后医院才能为其手术。手术完成后,医院还有一系列完善的跟踪服务,以达到让患者生理和心理上完全康复的目的。

  5、利用午饭时间接受双眼皮手术等这类“午餐整容”在全世界整容市场上都很少见,是韩国人特有的“速战速决”文化的产物。

  6、通过向身体内部注射胶原蛋白,达到隆鼻、丰脸目的的“填充整容”等整容技术的发达,也是吸引外国患者前来整容的重要因素。

  7、韩国整形比较讲究人性化和一种整体的和谐美。他们认为整形就像穿衣一样,需要量体裁衣。韩国整形医院专家会为每个客户做一个最适合他的整形设计方案,手术不仅改变了局部,更要和整体效果,达到自然和谐的效果。

  8、韩国整形美容技术的精髓观念即“微创”,如韩国korea整形医院的K-FACE特色整形,力求“以微变应万变”,讲究“你知、我知、而其他人不知”以最小的手术痕迹达到最大的术后效果,让客户在无形之中实现美的转变。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赴韩整形弊端多

近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出领事提醒,近来中国公民赴韩整容纠纷多发。记者调查后也发现,去韩国整形面临很多风险和弊端,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美好,……详细>>

赴韩整形 “盲从”心理不可取

韩国是一个可以自由追求美的国度,不管是明星或是普通人,只要他是美女或帅哥,都逃不掉“人造”的可能,这在无形中也奠定了韩国整形技术的高超。……详细>>

赴韩整形热 爱美人士警惕三大陷阱

缺乏完善保险、手术性价比低、后续医疗难以保障……近两年,国内赴韩整容、美容游的人数持续上升,尽管其中所暴露出的问题众多,但仍然难以阻挡国……详细>>

赴韩国整形注意事项

时下在韩剧、韩国明星韩国媒体的的引导下,许多爱美者纷纷想去韩国整容。但是赴韩整容难免会存在语言、饮食、衣着、时差、特殊风俗等等差异,若事……详细>>

韩国大妈掀“购物整形”热潮

近日,韩国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教育委员会》播出了有关韩国大妈整形趋势及整形理念。节目组分别邀请了最知名的几位整形医生,为大家解析了韩……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