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哪类人适宜做鼻尖成形术?

2013-08-16 08:24:2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鼻子的美丽与否,除了高挺的鼻梁,薄而轻巧的鼻翼外,鼻尖也非常重要,因此,不少爱美人士选择鼻尖成形来获得更加美丽的鼻型。那么,哪些人适合做鼻尖成形呢?本文就将详细介绍,供求美者参考。

专家称,鼻尖成形术主要适用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下面就具体来看看吧。

鹰钩鼻:鹰钩鼻主要表现为鼻尖过长、下垂,面部表情肌运动时下垂更明显,鹰钩鼻往往伴有驼峰鼻畸形。其产生的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的内侧角过长、鼻中隔软骨过长及降鼻中隔肌肥大。鹰钩鼻者可通过鼻尖成形来改善。

鼻尖圆钝、低平:美观学认为鼻尖高度是鼻长度的1\2,而东方人及黑人的鼻尖高度往往达不到鼻长度的1\2,表现为圆钝、低平。

鼻尖过高: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可视为鼻尖过高,白种人多见。其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缩短鼻小柱法。

鼻尖隐裂:鼻尖部具有纵向轻微的双角是美的标志,然而过于明显的横向的鼻尖双峰是必须矫正的鼻尖隐裂畸形,也容易雕刻塑形。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尖成形术 打造完美鼻型

怎样才能算是完美的鼻子呢?光挺拔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鼻尖、鼻翼、鼻梁三个部位的协调。关于鼻梁部位的隆鼻术,求美者再熟悉不过了,本文将介绍……详细>>

鼻尖成形术有什么优势

鼻尖对鼻子整体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效果,鼻尖整形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修复,不是单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厉修整,包括鼻翼……详细>>

鼻尖成形术警惕三大副作用

鼻尖成形的副作用有哪些呢?目前,鼻尖成形的方法有很多,如注射形成鼻尖、自体软骨植入形成鼻尖、假体植入形成鼻尖等,不同鼻尖成形方法副作用也……详细>>

鼻尖缺损修复术的术前准备

鼻尖一旦出现缺损,对个人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外貌影响很大,应及时做鼻尖缺损修复。专家称,鼻尖缺损修复是解决鼻尖缺损最好的方法,不过,在进行修……详细>>

鼻尖矫正有危险吗? 做完鼻尖手术以后怎么护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鼻子是整个五官最重要的部位,鼻子可以让五官变得更立体,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进步,人们已经不在满足于物质层面的追求,对于美也……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