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尖矫正有危险吗? 做完鼻尖手术以后怎么护理?

2018-08-07 10:43:56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鼻子是整个五官最重要的部位,鼻子可以让五官变得更立体,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进步,人们已经不在满足于物质层面的追求,对于美也是要求越来越高。整形手术受到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目前有很多爱美的女性通过用鼻整形的方法来改变鼻尖的形态,大部分鼻尖整形利用的材料是硅胶以及自己身体的软骨组织进行填充,软骨属于自己身体里面的组织,不会出现太多不良反应,并且可以让鼻尖的形态,看上去非常的自然和逼真,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鼻尖矫正危险吗?

矮踏踏的鼻尖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烦恼,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利用软体组织进行鼻部的整形。鼻尖软骨移植主要就是把鼻部的皮肤进行穿孔,按照自己喜欢的形态进行软骨变形,局部会有血肿和感染的情况。如果出现这样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为了预防感染的情况出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因为毕竟软骨组织填充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手术,需要在正规的机构和操作熟练的专家才能达到手术的效果。

做完鼻尖手术以后怎么护理?

1、不要碰触手术切口

做完了鼻尖塑形以后,千万不要用手去触碰伤口,这样很容易导致伤口出现感染情况,而且不要让伤口沾上水,这样也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另外在做了鼻炎手术以后,不要做太过于剧烈的运动,这样会导致鼻子里面假体出现错位的情况,尽量用比较缓和的睡姿,以免出现假体偏离的情况,另外也不要用鼻夹来夹鼻部的皮肤,也不要戴眼镜,不要使劲捏鼻梁,这样都很容易影响鼻尖手术的效果。

2、按时服用抗生素

在做完鼻尖手术以后,一周以内要按时的服用抗生素,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开手术以后出现感染的症状,在手术以后的一到两个月,不要让伤口直接被紫外线暴晒,也不要被外界直接撞击伤口,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另外,求美者在做了鼻尖整形以后,千万要记住忌口问题,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海产品。其次,在做了整形手术以后,半个月以内不要过夫妻生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低鼻尖矫正有什么风险? 低鼻尖手术以后应该怎么正确护理?

自古以来,鼻子就有面部之王之名,鼻子是美的衡量标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物质层面,开始追求外表美。整形手术越来越受欢迎……详细>>

鼻尖低怎么矫正

鼻尖的支架结构撑起鼻子,所以,当支架结构不美观,求美者的鼻型可能就不会太美观。如鼻尖低。那么,鼻尖低,怎么矫正呢?详细>>

鼻尖矫正手术的方式有哪些?

针对鼻子,很多人最关注的是鼻梁的高度,认为只要鼻梁够高,鼻子就好看。实际上并非如此,鼻子的美态需要综合考虑,鼻尖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一些……详细>>

三种医疗方法拯救低鼻尖

人们对美的要求可谓是事无巨细,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容忍有瑕疵,比如鼻尖。低鼻尖也被人们注意到了。低鼻尖矫正目前主要有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详细>>

鼻部综合整形之鼻尖矫正

鼻部综合整形之鼻尖矫正;俗话讲的鼻头,医学上称为鼻尖。外鼻的整形美容术,统称为鼻成形术(rhlnoplasty)。早些年的鼻成形术,多注……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