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做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2017-01-03 14:05:37      

怎样冷光美白牙齿那?有很多人牙齿发黑发黄,这个可能与小时候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现在非常苦恼,怎样才可以牙齿美白那,整形以后会不会出现副作用,都得多了解了解!

冷光牙齿美白在整个过程都是采取低温操作的,这样可以完全的避免光线对于牙齿神经以及牙龈的刺激性,对于牙釉质以及牙龈也是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所以基本上没有副作用。不过做好术后护理,会使术后效果变得更好。

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牙齿冷光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3、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最 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4、治疗结束后的第二、三天受术者要在家中接着使用家用美白剂连续一周,从而巩固、加强美白效果。

5、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做了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哪些那,首先两个星期之内不要吃带色素的食物比如咖啡,可乐,同时避免吸烟,红酒,牙齿美白整形是为了更美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事项

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别人对你的印象就会特别好,在与别人交流的时候,给人的印象就会特别深刻,更容易让别人记住你。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牙齿的重……详细>>

什么样的牙齿适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开始重视起精神生活。很多人都把眼光从物质转移到娱乐、休闲、美容上面,冷光美白牙齿就是最常……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好,但这几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冷光牙齿美白受到很多人青睐,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而且能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效果。操作仅需要30分钟,没有任何副作用,美白效果能持续……详细>>

哪些人不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受到热捧除了效果的确不错之外,操作简单方便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冷光美白的过程中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睡觉、听音乐或是玩手机都可……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