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圆脸专属攻略 变身小颜美女

2013-06-27 08:52:59      家庭医生在线

圆脸会让身材显得较胖,并且圆脸是爱美MM的一大忌讳,明星们都是拥有漂亮精致的瓜子脸,MM们也很是向往。如何瘦脸就成了MM们关心的话题,因此,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些瘦脸方法。

1、饮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海带、西瓜、苹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2、沐浴法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是瘦脸的方法。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3、有氧按摩:

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下关穴或四白穴,颊车几个穴位,可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运动: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再至耳上部,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抚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4、面部吸脂

对于圆脸脂肪多的人,可以在耳后切一个小开口,将面颊、下颌多余的脂肪吸出也可达到瘦脸功效,让脸部轮廓清晰。

5、瘦脸针瘦脸

针对咬肌肥大面部过宽,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使咬肌萎缩但不影响它的咀嚼功能,获得消瘦的脸颊。一次注射大约5分钟可以完成,14天后面部开始消瘦,1-2月可以达到理想效果。虽效果不是终身的,但3-5次注射可出现相对长久效果。

6、磨下颌角

对于下颌角宽的“国字脸”来说,磨下颌角是最好的办法。通过口内切口将宽出的切除,不仅是脸部线条柔和了而且还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手术创伤比较大,术后需要一段较长的修复时间,而且术后一定不能吃过硬的东西。这样恢复后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小妙招 变身瓜子小脸美人

肉嘟嘟的脸,对女人来说就是一种很大的困扰,想拥有巴掌瓜子脸吧?那么如何快速有效瘦脸呢?瘦脸不是一日两日就能完成的,必须要长期的持久的坚持……详细>>

圆脸美美化妆打造小脸全攻略

蓝色的眼影使整张脸看起来修长而利落。下眼皮画强烈一点的颜色,能使眼神深邃、引人注目,脸部也变得修长、利落。其次用棕色眼影刷上眼窝,也是制……详细>>

介绍4种圆圆脸完美瘦脸攻略

咬肌肥大型的使用瘦脸针。咬肌肥大是常见的大脸原因,用瘦脸针有不错的瘦脸效果。瘦脸针的成分是A型肉毒杆菌,可以阻断神经间信号传递,强迫肌肉……详细>>

只花几分钟 圆脸变成瓜子脸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巴掌脸”紧致小脸不仅上镜好看,肌肤也不断散发年轻活力。小脸按摩术,让你天天几分钟的按摩就变紧致小脸。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圆脸发型变蜜桃女孩

圆脸的女生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圆圆的脸蛋更有亲和力,只要搭配适合的发型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的蜜桃女孩呢,马上来看看这七款适合圆脸的发……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