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5个小妙招 变身瓜子小脸美人

2013-07-16 09:05:54      家庭医生在线

肉嘟嘟的脸,对女人来说就是一种很大的困扰,想拥有巴掌瓜子脸吧?那么如何快速有效瘦脸呢?瘦脸不是一日两日就能完成的,必须要长期的持久的坚持下去才会有所收获,同时一定要注意保养皮肤,瘦脸和修饰脸型是不能分开的,同样在瘦脸的同时也要保持肌肤的紧致,这样才是瘦脸的最高境界。

妙招1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妙招2

1)闭嘴,面对镜子微笑,直到两腮的肌肉疲劳为止。这个动作能增强腮部肌肉的弹性,保持脸形。白天也应做几次。

2)张开嘴,双唇微撅,然后慢慢闭上嘴(双唇始终鼓着),重复10次。这个动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循环,保持上唇优美。

3)眼睁得越大越好,绷紧脸部所有肌肉,然后放松,重复4次。这个动作有利于保持脸部肌肉的弹性。

4)鼓起两腮,默数到6,重复1次。这个动作能保持腮部不变形。

5)皱起并抽动鼻子,不少于12次。这个动作能使血液畅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韧性。

6)将注意力集中于腮部,双唇略突,使两腮塌陷。重复几次。这个动作能防止嘴角产生深皱纹。

妙招3

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轻轻地拍打3-5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拍打,重复5次。拍打时,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2)在两颊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画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

3)最后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妙招4

把双手的食指与中指肚放在额头中间,以画小圈的方式来按摩你的额头。接下来,手指顺着眉毛轻轻移动到太阳穴处,进行轻柔的按摩。太阳穴是聚集导致我们头痛的压力与紧张的地方,对这个部位要特别重视。然后,手指从太阳穴下移到下颚骨的两端,按摩颚部肌肉。最后,移动手指到脸颊,向上沿鼻翼两侧按摩到鼻子,重复几次。而且有减轻压力与紧张,尤其是放松太阳穴与颚部肌肉,紧缩脸部轮廓的功效哦。

妙招5

想要改变脸型,不一定要开刀削骨,打几针“瘦脸针”就能让你肥嘟嘟的大饼脸变小。我们所说“瘦脸针”其实就是注射“A型肉毒素(Botox)”。它是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产生的嗜神经外毒素,能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肌肉松弛麻痹,使肌张力减低,让肌肉拉长平贴在骨面上。

瘦脸针一次注射大约5分钟可以完成,14天后面部开始消瘦,1-2月可以达到理想效果。虽效果不是终身的,但3-5次注射可出现相对长久效果。注射肉毒素瘦脸不须使用任何镇静剂或局部麻醉剂,且治疗后可立即继续进行正常的活动。注射肉毒素瘦脸后也不需要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注射肉毒素瘦脸后1-3周即可观察到脸部改善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胖脸原因有三 4招瞬间变身小脸美人

夏天来了,美眉们是不是都脱下厚重的外套,画上漂亮的彩妆,成功变身窈窕美人?恐怕并非如是,那些松懈了一个冬季的大脸美眉,大概开始对镜犯愁,……详细>>

变身小脸美人有绝招(图)

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在为自己脸部肥胖而感到烦恼,所以她们希望能够找到快速瘦脸的有效方法,那么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种快速有效的瘦脸方法,……详细>>

胡萝卜瘦脸让你快速变身小脸美人

胡萝卜是很好的减肥食物。萝卜的营养成分极为丰富,含有大量的蔗糖、淀粉和胡萝卜素,还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多种氨基酸。吃胡萝卜不……详细>>

瘦脸针瘦脸怎么样圆形脸变身瓜子脸

在进行瘦脸针前一定要拿捏一下自己脸庞大的原因,对于一些由于面部咬肌过大而造成脸部肥大的人来说,进行注射瘦脸针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瘦脸针就……详细>>

圆脸专属攻略 变身小颜美女

圆脸会让身材显得较胖,并且圆脸是爱美MM的一大忌讳,明星们都是拥有漂亮精致的瓜子脸,MM们也很是向往。如何瘦脸就成了MM们关心的话题,因……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