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宜自己的去眼袋法

2013-07-11 07:04:2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单纯的去除脂肪与多因素、多方位的祛除眼袋;祛除眼袋后局部的改观与整体上的协调性;传统手术祛除眼袋与仪器祛除眼袋。您会选择哪种方法和效果呢?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眼袋方法

毋庸置疑,只有多因素,多方位的祛除才能从根本上祛除眼袋,而眼睛在面部的美学标志上,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只有整体上协调才是最完美的诠释。而顺其自然是现代人保持健康的最新理念,而手术本身就是一种创伤,对组织自我摧残是一种得不偿失的方法。

一:手术易造成的并发症

1)眼睛干燥;2)溢泪;3)角膜损伤;4)血肿;5)下睑凹陷;6)外眦粘连;7)睫毛脱落;8)下睑皱襞;9)下睑退缩;10)感染;11)下睑外翻;12)不对称。

二:眼袋祛除常见误区:

1:皮肤提紧最重要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而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则造成下睑外翻,自由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优选方法。

2: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3:化妆品能去眼袋

化妆品对于预防眼袋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形成,化妆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的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去眼袋方式?

对于大家来说,眼袋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了。那么,什么是眼袋呢?简单的来说,眼袋就是眼睑皮肤松弛下垂。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眼袋的出现呢?眼袋……详细>>

如何选择去眼袋方法

眼袋的存在是女性朋友美丽的杀手,所以很多爱美者都选择去眼袋手术,但是由于手术后,不注意保养,经常熬夜加班等,导致眼袋加重,所以很多朋友就……详细>>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如何去眼袋?5种去眼袋法大PK

眉蹙春山、眼颦秋水,眼眉是传递、交流情感的重要部位,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有一双动人双眸。但由于各种原因,不少人都深受眼袋困扰,该如何去除眼……详细>>

去眼袋前分清眼袋类型再治疗

如何治疗眼袋?这是时下众多女性极其关注的。为了寻求有效的治疗眼袋方式,求美女性四处奔走咨询。到医疗美容机构去咨询时,整形医师会建议眼袋厚……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