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去眼袋的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去眼袋方式?

2018-04-18 10:45:07      

对于大家来说,眼袋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了。那么,什么是眼袋呢?简单的来说,眼袋就是眼睑皮肤松弛下垂。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眼袋的出现呢?眼袋主要是由于生活习惯不良或者遗传导致的。大家的睡眠质量不好,睡眠不充足,经常戴隐形眼镜,或者是卸妆力度过大,都有可能引起眼袋。

大家都知道,眼袋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疲惫,没有活力,容易显现老态,由此影响容貌。严重的甚至会下睑外翻,引起流泪、眼睛刺痛等不舒服的症状。既然眼袋会让眼睛产生这么多的不良反应,那么,去眼袋的方式有哪些呢?

第一,冰敷消肿,如果大家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的眼袋的话,是可以用冰块冷敷来消肿的。第二,可以使用自制的黄瓜眼膜,黄瓜眼膜可以帮助眼睛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但是呢,当敷完黄瓜眼膜后,要尽量避免阳光照射,因为敷完黄瓜眼膜的皮肤很干净细薄,是很容易被晒伤的。第三,避免睡前喝过多的水是很重要的。睡前喝水过多的话会增加肾脏的负担,从而使眼睛水肿,出现眼袋。对于这种情况呢,我们可以做眼部按摩,使眼部血液循环。并且,大家应该避免吃过咸或者过辣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让我们喝水过多,对此,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最后一个就是眼袋矫正手术了。眼袋矫正手术是将眼睑的多余的脂肪通过手术去除。通过眼袋矫正手术,眼袋就会消失,从而使大家恢复回青春的容貌。不仅如此,眼袋矫正手术还可以矫正下睑内翻。

既然去除眼袋的方法这么多,那应该如何选择呢?

如果大家是因为睡眠不足等因素引起的眼袋并且不是经常出现该症状的话,个人建议可以用冷敷、眼膜或者眼部按摩来减缓眼袋。如果经常出现眼袋的话,大家可以考虑去眼袋的手术。眼袋矫正手术越早做越好,因为大家年轻的时候皮肤的弹性好,眼部手术后恢复比较快。可以通过手术直接取出眼部多余的脂肪,恢复能力强,眼袋矫正手术后外面一点痕迹都不会有。

大家都希望能够活力无限,去除眼袋后,看起来会更加精神有活力哦。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只只推荐大家使用更加适合自己的方法。

对于上面所说的,大家是否已经了解了呢?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咨询专业的医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方式 眼部整形 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方式有哪些?

女人对于自己的脸都格外的在意,而眼袋的存在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其中一个巨大的败笔,那祛眼袋方法有哪些呢?祛眼袋手术要多少钱呢?详细>>

吸脂去眼袋手术方式的解读

吸脂去眼袋,这种手术方式适用于眶隔脂肪突出型眼袋,较为典型的情况,一般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通过吸脂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这种方法比……详细>>

如何去眼袋?5种去眼袋法大PK

眉蹙春山、眼颦秋水,眼眉是传递、交流情感的重要部位,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有一双动人双眸。但由于各种原因,不少人都深受眼袋困扰,该如何去除眼……详细>>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有哪些好方法能去眼袋?这3种去眼袋方法的效果好

被眼袋困扰的女性朋友们都应该有这样的经历,在网上,查阅了很多切除眼袋的手术方法,像是外切、内切、微创、激光、超声波,结果就是越查越糊涂,……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