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部吸脂 轻松享受不反弹

2013-06-03 08:28:3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对于酸性体质的朋友,权威减肥专家建议晚上7点以后,不要吃东西,以有机绿藻代替,因为白天消耗蛋白质,要吃饱, 不然会瘦到胸部,晚上消耗脂肪,所以晚上尽量不要吃东西,加强下半身(臀、腰、腹、臂、大腿)脂肪新陈代谢速度!

腰部吸脂在目前来说是最常见的吸脂减肥法,大多临床事实证明腰部吸脂一般是不会反弹的。但是进行腰部吸脂后为了尽可能的避免反弹,还是要多注意术的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还要加强锻炼。

腰部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经过大量科学实验认证,成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与生俱来的。现在我们的吸脂吸出的量能达到相应部位正常脂肪量的50%-80%,腰部吸脂所吸出的部分永远不会再长了。因为采用外科方式去除部分脂肪组织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效率不增高,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也就是说一般不会反弹。

腰部吸脂减肥后如果接受者在体重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抽吸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而传统的针灸,按摩,药物减肥只是消耗脂肪细胞的能量和水份,减小的只是脂肪细胞的体积,因而这种减肥的作用是短暂的,外界作用停止,便会出现反弹。

温馨提示: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腰部吸脂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不过,最后整形专家还是要提醒各位爱美容士,做腰部吸脂一定要选好整形医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瘦脸后怎样不反弹?

脸大是很多妹子心头的痛,要想解决脸大的问题,具体方法有很多。在整形美容领域,瘦脸方式包括吸脂瘦脸、削骨瘦脸和肉毒素瘦脸等。其中吸脂瘦脸针……详细>>

吸脂瘦腿如何才能不反弹?

瘦腿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去做吸脂来达到瘦腿的目的。那么吸脂瘦腿后如何防止反弹呢?详细>>

腰部吸脂塑小腰 效果会反弹吗

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迷人小蛮腰也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因为不想辛苦运动减肥,所以选择腰部吸脂手术,但是很多女性都担心,腰部吸脂后,效果会反……详细>>

腰部吸脂瘦身会不会很容易反弹

吸脂的方法不少,但最终都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治疗后,身体会留有一个非常小的针眼,经过恢复,基本看不出痕迹,这种吸脂减肥方法的效果比……详细>>

减肥不反弹 首选吸脂术

人的脂肪细胞总数是恒定的,终身不会变化。变化的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体积小了,人就瘦了,反之,人就会胖。另外,随着年龄的增大,内分泌的改……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