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瘦脸后怎样不反弹?

2017-09-27 12:01:21      家庭医生在线

脸大是很多妹子心头的痛,要想解决脸大的问题,具体方法有很多。在整形美容领域,瘦脸方式包括吸脂瘦脸、削骨瘦脸和肉毒素瘦脸等。其中吸脂瘦脸针对的是脂肪型大脸。一般来说,吸脂瘦脸后不易反弹,那么,吸脂瘦脸后怎样不反弹?

1、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2、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所以面部抽脂后不会反弹,适当饮食调节和有规律的运动可以保持永远。当然,前提是你得选择正规的吸脂减肥医院和医生。

吸脂瘦脸手术特点:

1、吸脂均匀,创伤小,手术全过程没有通感,无需住院,术后恢复快。

2、有利于皮肤的回缩、收紧,使原来松弛的皮肤显得紧致光滑,并且不失柔软。

3、瘢痕小且隐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 瘦脸 吸脂

两大优势让吸脂瘦脸术后不反弹!

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详细>>

两大优势让吸脂瘦脸术后不反弹

有人说,最好的瘦身术是术后能维持体型不反弹,对于面部肥胖也是如此。吸脂瘦脸被众多影视明星视为最佳瘦脸术,主要由于该技术的安全微创、简洁快……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后还会反弹吗

当前小脸是最流行的一种脸型,而且很多女性都追求这样的脸型,使得自己更具魅力,因此很多面部脂肪过多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拥有小脸就选择了面部……详细>>

吸脂瘦脸会反弹吗

鹅蛋小脸一直被认为是审美的标准,现代吸脂手术的施行能有效的瘦脸不反弹,不仅能有效展现五官的精致,而且吸脂瘦脸术后还能提升个人的气质。详细>>

吸脂瘦脸会反弹吗?

胖脸可以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面部吸脂术前通过具体分析来决定手术部位,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