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 助你提亮美白肌肤

2013-05-28 08:33:1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美容医师表示,肌肤保养最重要就是预防紫外线伤害和加强保湿,掌握这2大原则勤劳保养,才能维持健康的肌肤。同时我们吃的食物中很多营养成分如维生素C、胶原质、茶多酚等等会被肌肤偷偷吸收,所以可以适当多吃这方面的营养食物。

一身白皙的皮肤是需要大家后天保养才能拥有的,但是有些人天生的皮肤就不好,不是黑就是发黄,这样的皮肤影响到女性美白肌肤的问题。不过还好的是,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医学上的黑脸娃娃对改善皮肤暗黄问题有着很好的效果,那要是用黑脸娃娃治皮肤暗黄的问题可以吗?

对于美容医学上的黑脸娃娃技术,他是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暗黄的问题,在一定的治疗上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白。通常黑脸娃娃嫩肤一疗程需要3—5次,暗黄、黑色素沉着皮肤将得到很大的改善,皮肤很大程度提亮美白,皮肤变的细腻有弹性,脸部皮肤紧致,效果可维持3年以上。是一个不错的美白嫩肤方法。

黑脸娃娃为什么可以治皮肤暗黄呢?

因为黑脸娃娃以进口碳元素作为介质,碳粉对激光具有极好的吸收特性,具有携带更大的能量、深层渗透的特性。而皮肤暗黄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形成肌肤暗沉无光,偏黄黑,需要内调和长期医学养护。于此同时采用黑脸娃娃美白技术能够快速吸收高效美白因子,促进黑色素不断代谢,不断改善暗沉和萎黄。

除此之外,黑脸娃娃还可以改善用于收缩毛孔、去粉刺、控油、去痘斑、去除老化角质、粉嫩肌肤等皮肤问题。它不仅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还可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小编寄语:夏天油脂分泌旺盛,自然更需要保湿一下,整形专家提醒,采用黑脸娃娃技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黑哲学 黑脸娃娃塑美白靓肤

“黑脸娃娃”是大S大力推荐的一款美容术。其在美白靓肤、延缓衰老、深层清洁、改善肤质四方面有较大的美容效果,且副作用少,目前为许多爱美的女……详细>>

做黑脸娃娃会伤害肌肤吗?

黑脸娃娃是近几年在美容界流行起来的一种整形手术,由于大S的极力推荐而走进爱美者的视野,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好评。在临床上,医生会根据个人的……详细>>

黑脸娃娃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

“黑脸娃娃”是因医学美容治疗时要在脸上涂一层碳粉而得来,它的实际作用原理是,激光引导的微爆破击碎皮肤富余黑色素和光热刺激皮肤组织重建,从……详细>>

化学美白不如黑脸娃娃的理由

一些人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详细>>

黑脸娃娃美白要注意什么

黑脸娃娃 能深入皮肤及毛孔中的纳米碳粒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细胞的产生和有序排列,从而实现肌肤的改善,黑脸娃娃美白原理在脸上涂满黑黑的一层碳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